2009年7月10日

[娛樂資訊] 陳慧琳剖腹誕下六磅男嬰

有線娛樂新聞:陳慧琳剖腹誕下六磅男嬰與張學友同日生 2009-07-10


無綫娛樂新聞:陳慧琳剖腹誕下六磅麟兒 2009-07-10


陳慧琳深夜入院待產 2009-07-09


陳慧琳擇吉剖腹誕6磅B仔 2009-07-10


陳慧琳誕下麟兒榮升媽咪 2009-07-10


陳慧琳生BB外公喜上眉梢 2009-07-10


有線娛樂新聞:陳慧琳產後情況良好 2009-07-11


無綫娛樂新聞:陳慧琳助手交代Kelly母子最新情況 2009-07-11


無綫娛樂新聞:雙方家長前往醫院探望陳慧琳母子 2009-97-13


無綫娛樂新聞:陳慧琳助手透露Kelly即將出院 2009-07-14


Kelly已於今早(十日)剖腹誕下六磅男嬰,母子平安! 2009-07-10

Kelly昨晚(9/7) 由丈夫Alex陪伴入院,一直陪伴著Kelly並進入產房拍攝DV及照片,直擊BB的出生過程。當Kelly及Alex看到兒子後,兩人均感到喜悅,而樣貌則覺得他有時像爸爸,有時像媽媽。



由於醫生建議提早生產較好,所以孩子的出世日期比預產期早了少許,並沒有擇時辰。因為是剖腹生產,Kelly暫時比較疲倦,需要多點時間休息,待精神回復過來後會嘗試餵哺人奶給BB。而BB的名字則仍未決定。

Kelly很開心的說:「BB終於出世啦! 佢踢?我咁耐,終於見到佢啦,見到佢?一刻真係好感動,聽到佢?喊聲真係好?。」而新任爸爸Alex則讚BB把聲好Man、好磁性。

Kelly及Alex亦藉此多謝大家一直的關心。

Kelly愛兒取名劉昇 2009-07-12

有線娛樂新聞:陳慧琳愛兒改名為劉昇


無綫娛樂新聞:陳慧琳愛兒改名為劉昇


Kelly愛兒的名字已經有了定案,中文名為劉昇,喻意旭日初昇,英文名為Chace,跟Chase同音,希望愛兒他日能夠向自己的理想出發,追尋自己的夢想。

其實早於兒子誕生前,Kelly及Alex夫婦二人已為愛兒的名字作出很多建議,昨晚才下最後決定。中英文名字均出自爸爸Alex的主意,Kelly和議後,更笑說愛兒長大後除了追尋夢想外,也會精於追求女朋友,或被女生追求。

另外,由於豬流感的關係,醫院建議盡量減少親友探訪的數目,Kelly及Alex亦只有謝絕他們的探訪,深感抱歉,待母子二人出院後,抵抗力好些,比現在強健時,才跟他們見面。親友們亦非常體諒Kelly一家三口,就算未能探訪他們,也將禮物送到醫院,非常體貼。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