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集體回憶] 米高積遜追思會 (足本版)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米高積遜追思會(無綫翡翠台)

國際天王巨星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追思會將於本港時間今日(七日)深夜一時至三時假美國洛杉磯史達普斯中心舉行,全球數以億計米高積遜歌迷透過不同渠道一同悼念這位超級巨星。

整個追悼會全長兩個半小時,嘉賓包括年僅12歲、早前躋身英國才藝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決賽的天才男童賈法歌利(Shaheen Jafargholi)。主辦單位發言人表示,追思會不僅為了哀悼一代歌王離去,亦是要「歌頌」他的一生。

香港多間電視台合共 7個頻道亦將直播整個追思會過程,並在追思會進行期間不加插任何廣告。

無綫翡翠台和明珠台將分別於深宵12時15分至3時,以及12時25分至3時直播;無綫收費頻道娛樂新聞台及新聞二台,播映時間為深宵12時15分及1時。另外,亞視國際台將於深宵1時至3時直播,而有線新聞台(第10台)及娛樂新聞台(第13台)則分別於深宵1時及12時開始播映。

米高積遜追思會流程

Smokey Robinson致辭
唱團獻唱騷靈輓歌
Mariah Carey以歌聲悼念MJ
Lionel Richie演繹神是愛
Stevie Wonder為MJ唱心曲
Kobe Bryant、Magic Johnson齊聲表揚MJ
Jennifer Hudson演繹MJ名曲
John Mayer結他演奏
波姬小絲哭別摯友
黑人民權領袖家人致悼辭
Usher、賈法歌利憑歌寄意
群星高歌MJ經典作品
MJ家人送上最後祝福

米高積遜追思會

•會場:美國洛杉磯史達普斯中心( Staples Center)
•可容納人數:20,000人
•時間:美國西岸時間周二早上 10時(香港時間今晚深宵 1時)
•歷時:90分鐘
•監製:格林美頒獎典禮監製埃利希( Ken Ehrlich)
•出席嘉賓:Mariah Carey、Lionel Richie、Stevie Wonder、Jennifer Hudson、Usher、Kobe Bryant、Magic Johnson、Shaheen Jafargholi等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SERVICE

The public memorial service will be:

Date: July 7, 2009
Time: 10:00 am
Place: Staples Center, Los Angeles
Tickets: Free

全球追悼米高積遜 一代傳奇落幕 2009-07-08


歌聲交織淚水 全球送別米高積遜 2009-07-08


10億人向 MJ致敬 2009-07-08


米高積遜私人葬禮

•地點: Forest Lawn墓園
•時間:美國西岸時間周二早上 8時(香港時間今晚 11時)
•棺木:傳聞指是價值 25,000美元( 19.5萬港元)的鍍金棺木
•入殮:傳聞米高穿 HIStory Tour演唱會金色舞衣入殮
•陪葬品:生前最愛戴的白色手套,子女玩具,子女給他的信,一家四口合照
•出席者:至親

MICHAEL JACKSON FUNERAL

Details about the Michael Jackson Funeral:

Michael Jackson will be privately buried July 7th at Forest Lawn Cemetery at 8 am.

至親好友為米高積遜舉行私人追悼會 2009-07-08


Moonwalk精采傳奇落幕 10億人向米高致敬
瑪麗嘉兒、Stevie Wonder獻唱 巨星獻唱追悼天王
姊姊悼詞載場刊:我深愛著你
13歲相識 波姬小絲:與米高無性愛
貴價喪禮和追思會 最後告別豪花2200萬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