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足球] 朗拿度哥連泰斯復出後首次帽子戲法

Brazil - Campeonato Brasileiro 2009-07-08

Ronaldo Hat-trick for Corinthians


1 - 0


3 - 0


4 - 2


朗拿度「歸位」2009-7-10

【大公報訊】綜合外電巴西?里約熱內盧八日消息:朗拿度「歸位」了。在周三的巴甲聯賽上,「大哨」朗拿度終於在本屆巴甲賽事「開齋」,而且一「發市」就大演「帽子戲法」,協助哥連泰斯主場以4:2 擊退富明尼斯,這是「大哨」傷愈復出以來首次連中三元。錄得主場聯賽4連勝的哥連泰斯,賽後以9戰得14分升上聯賽榜第5位。

助哥連泰斯贏富明尼斯

哥連泰斯在比賽前向主場擁躉展示了剛奪得的巴西杯。朗拿度在24分鐘取得今仗首個入球,他接應杜格拉斯山度士斜傳後力壓對方守將,面對門將列卡度貝拿輕易射入成1:0。6分鐘後,丹天奴替主隊射成2:0。戰至35分鐘,「大哨」1次個人表演再下一城,杜格拉斯山度士與朗拿度互傳,後者高速殺入左輔禁區後,接連扣過2名對手後再起腳射近柱入網,朗拿度個人「梅開二度」而令哥連泰斯半場已遙遙領先3球。

易邊後,富明尼斯在中段一度連入2球追成2:3。不過,客軍射手費特其後領紅被逐,少踢1人之下終在完場前5分鐘再度失守。主隊球員丹天奴左路傳中被列卡度貝拿撲出,朗拿度在禁區頂第1時間補射中鵠,完成「帽子戲法」並協助哥連泰斯奠定4:2的勝局,全取3分。

哥連泰斯教練文尼斯慶幸朗拿度「大爆發」,令一度陷於險境的球隊最終保住勝局。文尼斯表示:「今日是朗拿度的日子,要第1時間補射那一球是頗為困難的,但憑著他的能力,他為我們攻入了關鍵的第4球,為球隊奠定勝局。」

上一次朗拿度大演帽子戲法,還要追溯到2005-06賽季的馬德里打比戰。

相關新聞
大度15戰14球金光閃閃 93.3%進球率全球稱王

Corinthians 4-2 Fluminense

24'[1 - 0] L.N.d.L. Ronaldo
29'[2 - 0] B.F.B. Dentinho
35'[3 - 0] L.N.d.L. Ronaldo
72'[3 - 1] D.L. Conca
78'[3 - 2] A.A.S.S. Diego (o.g.)
81'C.G. Fred (Red Card for Fluminense)
84'[4 - 2] L.N.d.L. Ronaldo

Goal Highlight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