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籃球] 奧尼爾中國之行

三大巨星出席發佈會 奧尼爾:誰是最棒的 2009-07-11


北京時間7月11,09李甯籃球明星中國行新聞發佈會在今晚19點整,巨星奧尼爾、巴郎-大衛斯以及何塞-卡爾德隆三人出席了發佈會。

奧尼爾雨中走訪少林寺 十八般武藝迷倒大 2009-07-13


7月13,NBA球星“大鯊魚”奧尼爾和少林寺的和尚們一起觀看功夫表演。少林寺方面表示,國際籃球巨星走進少林寺,這還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作為禪宗祖庭的少林寺與能讓眾人癡迷的籃球超級巨星交流,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奧尼爾拜訪少林寺討教少林功夫 2009-07-14


2009年7月13上午,國際籃球巨星奧尼爾拜訪了河南嵩山少林寺,向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師問禪求教,並向少林武僧討教少林真功夫。

據悉,此前,奧尼爾曾一度非常關注少林功夫在美國的一些活動,並對他所聽說的少林寺的“十八羅漢”非常神往,他也一直有個與少林寺武僧進行交流的願望,在瞭解、研究少林寺功夫的同時也向他們展示自己的籃球“絕技”,並想試探性尋找一下少林絕技與籃球絕技之間的共同點,看能否互相促進。

聽說能與奧尼爾面對面地交流,少林寺內許多武僧都非常興奮,他們中有不少還是奧尼爾的球迷,幾名僧人快步走向演武廳,邊走邊說:“讓奧尼爾也‘ 品嘗、品嘗’咱的少林棍,他一高興也讓咱學一手籃球絕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僧人透露,國際籃球巨星走進少林寺,這還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作為禪宗祖庭的少林寺與能讓眾人癡迷的籃球超級巨星交流,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奧尼爾:下賽季要表演醉拳 他是最牛的孩 2009-07-14


北京時間7月13,李寧風格鬥士球星中國行鄭州站。大鯊魚奧尼爾參拜少林寺。

雖然是週一,雖然天空還飄著細雨,但奧尼爾的到來,還是引發了鄭州球迷的轟動。每個人都想近距離接觸這位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最具娛樂氣質的大個子。

奧尼爾抵達少林寺後,與方丈院和少林寺現在的方丈永信法師探討了禪宗。

此次少林寺之行,最精彩的部分無疑是武僧精彩的表演,這恐怕也是奧胖最想看到的東西。與方丈會談之後,奧尼爾來到武僧的練功房,饒有興致的觀看了少林18般武藝的精彩表演。武僧精湛的武藝讓奧胖瞪圓了眼睛,他掏出手機恭敬的拍攝了武僧習武的視頻。

奧尼爾牽手晏紫災區行 鯊魚與同學 2009-07-15


等待,焦急地等待。綿陽市實驗中學的孩子們列隊站著,他們在等待NBA巨無霸———大鯊魚奧尼爾。昨上午,奧尼爾乘包機從鄭州來到成都,隨後便乘坐著一輛凱迪拉克加長轎車,前往四川綿陽的實驗中學板房學校,和晏紫與那裏的孩子做遊戲,並代表李甯公司送去一些籃球裝備。

奧尼爾作秀橫抱晏紫

奥尼爾横抱晏紫



奥尼爾與孩子切磋球技



奧尼爾成都看熊貓

報章報道
奧尼爾晏紫共赴四川災區 沙克抱孩子扣籃 2009-07-15
奥尼尔作秀横抱晏紫“美女與野獸”引爆現場 2009-07-15
晏紫抵達濟南優先練習單打 稱贊奧尼爾很好很可愛 2009-7-17
奧尼爾成都看熊貓 2009-07-18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