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有趣影片] 香港亂嗡 盧海鵬扮周秀娜《詩琳》廣告

香港亂嗡《特區政府冇問題記者會》2009-07-20

香港亂嗡 盧海鵬扮周秀娜《師林》廣告


香港亂嗡 盧海鵬扮周秀娜《師林》廣告 (HD)


足本版

香港亂嗡:政府禁毒宣傳片


2009年7月20日晚10:00 ATV 香港亂嗡

報章報道

盧海鵬挑戰周街剝衫 (東方日報) 2009-07-21

盧海鵬在亞視節目《香港亂噏》的扮嘢環節十分受歡迎,鵬哥向更高難度挑戰,以(o靚)模為惡搞對象,頭炮正是近日是非不斷的Chrissie。鵬哥以純情女學生及搞笑版三點式兩款造型上陣,模仿廣告中Chrissie的招牌剝衫動作。鵬哥不時拿着Chrissie的硬照作比較,表現甚為認真。

正式埋位時,鵬哥恍如o靚模上身般表現自然,無論自信眼神及走路時的婀娜姿態均與Chrissie似到十足,令在場工作人員爆笑連場。而鵬哥的40吋肚腩,比起Chrissie的32D驕人上圍絕對更有睇頭。


盧海鵬學周秀娜當街剝衫,突出40吋肥腩,場面搞笑。


鵬哥不時參考周秀娜的原裝版本。


鵬哥對胸前的陰影亦有相當要求。

激凸盧海鵬扮Chrissie剝衫 (太陽報) 2009-07-21

向來愛扮鬼扮馬的盧海鵬,亦食住近期o靚模熱潮,在亞視節目《香港亂噏》中分別以純情女學生及搞笑版三點式造型,挑戰周秀娜(Chrissie)當街剝衫的精彩招牌動作。為了令造型更維妙維肖,鵬哥化妝時十分認真,無論對眉毛粗幼度、髮型、化妝、衣着,以至胸前的陰影都執得一絲不苟。

雖然鵬哥之前並不知道Chrissie是誰,但當他看過對方的廣告後,便能立刻掌握她的眼神及走路時的婀娜姿態。其中一幕鵬哥模仿Chrissie當街換衫的情節,由於衣服太緊,鵬哥幾經辛苦才成功將衣服除下,令在場工作人員捧腹,加上鵬哥肚腩激凸,比起Chrissie的32D驕人上圍絕對更有睇頭。問到對Chrissie的印象,鵬哥笑說:「我都係第一次睇佢啲作品,雖然佢唔可以稱得上好靚,但絕對唔醜囉!」


鵬哥着上肉色打底衫,模仿周秀娜著三點式。


盧海鵬以搞笑版三點式造型,模仿周秀娜的招牌剝衫動作。

鵬哥扮Chrissie 25萬網友爭睇 (太陽報) 2009-07-31

近期人氣勁升的周秀娜(Chrissie),性感形象深入民心,早前她在廣告中以三點式泳裝行中環,掀起全城話題,網友熱烈討論,就連「扮嘢王」盧海鵬早前在亞視節目《香港亂噏》中,亦以「三點式」行鬧市扮Chrissie的美胸廣告,以搞笑造型大玩「剝衫誘惑」,除刺激收視外,片段更在YouTube熱播,吸引大批網友瀏覽,點擊率達25萬。

試比較

周秀娜詩琳廣告
周秀娜街頭剝衫美容廣告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