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籃球] 奧尼爾抵港遊尖咀嘴

奧尼爾 O' Neal in Hong Kong Harbour City 2009-07-16


今日係尖咀嘴Habour City,其中一間shop門口有好多人圍住就見到...
































































O'Neal 勁nice....我係咁係佢隔離跟住行啦...
之後冇啦啦向我say hi...之後hi返佢...
可惜如果一搵佢影相佢個助手就會阻止....
anyway....都好開心...

註:照片由discuss會員love_mankin拍攝

報章報道

奧尼爾抵港拜會新老細 (太陽報) 2009-07-18

奧尼爾神秘現身香港!剛完成中國之旅的NBA巨星奧尼爾,前日現身尖沙咀海港城Shopping,這名「巨無霸」自然難逃球迷法眼,一批奧尼爾暢遊東方之珠的相片亦在網上廣泛流傳。原來奧尼爾今次低調訪港,主要目的是與新球會騎士的老闆黃健華會面,奧尼爾亦即席大Show急才,氹老闆開心。

早前簽約加盟騎士與勒邦占士合作的奧尼爾,這個暑假心情大靚,最近的中國之旅又學功夫、又玩熊貓,真係不亦樂乎!愉快的中國行結束後,奧尼爾決定轉戰香港,大方地在尖沙咀的海港城行街Shopping,不少認出奧尼爾的球迷更舉機拍攝,大批奧尼爾遊香港相片亦在網上討論區流傳,成為熱話。

獲贈龍潤普洱茶

其實奧尼爾今次訪港並非觀光咁簡單,他更在港與騎士第2大股東黃健華(圓圖)進行了2小時會面。雖然2人在奧蘭多曾經做過鄰居,但今次是他們首次正式見面,黃健華送給奧尼爾的見面禮亦非同凡響──龍潤普洱茶。這種茶葉亦是當年胡錦濤送給英國查理斯王子的禮物,難怪奧尼爾立即表示願意幫這種名貴茶葉拍廣告!

考急才即席編新廣告

2 人在會面時談天說地,期間黃健華更突擊測驗奧尼爾的急才,要他立即編出一個保險公司廣告,奧尼爾就手舞足蹈回應:「我在香港大街走着,突然背後衝出一部汽車將我撞倒,司機趕忙走出來問我是否OK,我就說沒問題,因為我有買保險!」黃健華聽完後亦捧腹大笑。奧尼爾氹完老闆後更到Disco娛樂一番,相信今次香港行必定滿載而歸。

奧尼爾極速訪港密會老細 (星島日報) 2009-07-18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颱風莫拉菲逼近香港之際,「巨無霸」奧尼爾先來一次旋風式訪港,與騎士第二大股東黃建華見面。剛轉會騎士時表示「要為大帝占士贏一隻冠軍指環」的奧尼爾,席間將他的目標加倍,令黃老闆對他大為改觀。

周四神秘飛抵香港的卅七歲老將奧尼爾,揚言「要為克里夫蘭贏兩隻NBA冠軍指環」,最初對他加盟有保留的黃建華因此大為感動。黃建華表示,快要退役的奧尼爾仍有如此魄力,令人佩服;他又指出,奧尼爾的自信「也讓我有了自信」。

說到華人老闆,不得不提早前確定收購上海男籃的姚明,這位明星中鋒向新華社表示,收購球隊與自己受傷沒有任何關係;此舉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希望「為上海籃球賺點面子」。

加送

克里夫蘭騎士 - 奧尼爾 #33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