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足球] 馬來西亞明星隊 2-3 曼聯

Asia Tour Friendly 2009-07-18

香港時間7月18日17:30 (馬來西亞當地時間17:30),2009/10賽季曼聯季前亞洲巡迴賽首站在馬來西亞武吉加內爾體育場進行。

United Team Line-ups

Van der Sar (Foster 46); O'Shea, Ferdinand (Brown 61), Evans, Evra (Fabio 61); Gibson, Scholes (Tosic 61), Anderson (Giggs 76), Nani; Rooney (Owen 61), Berbatov (Macheda 76).

Malaysian XI 2 - 3 Manchester United

9' [0 - 1] W. Rooney
27'[0 - 2] Nani
45'[1 - 2] M.A. Yahyah
54'[2 - 2] M.A. Yahyah
85'[2 - 3] M. Owen

Malaysia XI 2-3 Manchester United (Goals Highlights)


Malaysia XI 2-3 Manchester United (Match Highlights)


Michael Owen First Goal for Manchester United


圖片集
奧雲首次披上曼聯球衣便立下奇功,協助球隊贏波。(點擊圖片有更多照片)

奧雲初登場助曼聯大馬贏波

實力遠高於馬來西亞明星隊的曼聯,今仗比賽完全控制大局,保加利亞前鋒貝碧托夫在開賽後7分鐘,便以一記凌空抽射考驗對手門將馬尼斯。2分鐘後曼聯終於打破悶局,朗尼乘門將馬尼斯接球甩手,門前快腳掃入,為球隊先開紀錄。馬來西亞明星隊稍後亦有得分良機,但前鋒雅也的笠射被曼聯門將雲達沙化解。戰至27分鐘,曼聯將比數拉開,葡萄牙翼鋒拿尼接應隊友朗尼於左路的妙傳,入楔單刀射破對手大門,曼聯領先至2:0。

曼聯及後繼續狂攻,但在完半場前卻意外失守。馬來西亞明星隊的雅也在離門30碼窩利笠射,雲達沙站位靠前被「笠死」,馬來西亞明星隊成功追成1:2完半場。
換邊後紅魔鬼仍然佔據主動,但後防一次犯錯令球隊再度失守。52分鐘,後備入替的門將賓科士打未能控定隊友的回傳球,被對手的雅也成功偷球後建功而「梅開二度」,馬來西亞明星隊追成2:2平手。

眼見兩隊將會握手言和完場,於60分鐘後備入替的奧雲於此時顯示他的埋門觸覺。完場前5分鐘,曼聯一次攻擊造成門前混亂,奧雲乘對手解圍不遠,禁區內快腳射入,為紅魔鬼鎖定3:2勝局完場。奧雲首次披上曼聯球衣就取得入球,有望增強他今季比賽的信心。

Malaysia XI 2-3 Manchester United (First Half)


Malaysia XI 2-3 Manchester United (Second Half)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