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真人真事] 東莞中學一學生搭直升機上學

東莞東華高級中學一學生搭直升機上學

http://www.tudou.com

港產片《百變星君》中飾演富家子弟的周星馳,一開場就坐直升機返學,想不到廣東東莞竟有現實版。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段短片,畫面顯示一名中學生乘坐直升機降落學校操場,引起網民嘩然。有人批評學生如此炫富太誇張,也有人批評家長用錢驕縱孩子。

名為《東莞東華高級中學一學生搭直升機上學》的短片在網上流傳後,吸引近二千人點擊。在僅長十五秒的片段中,畫面一開始見到一架白色直升機停在學校操場,操場後面是教學樓。約五秒後,只見一名穿校服的學生拿着白色袋,一落直升機便跑,接着直升機飛走。整段短片只聽到螺旋槳轉動的聲響。

不少網民質疑短片的真偽,有人直說太誇張。也有人認為,該校學生多為富家子,搭直升機返學亦不出奇。網民還譏諷說:「東華旁邊應有個飛機場吧,富家子弟太多了!」

質疑男生炫耀財富

內地記者前天到該校求證,校方負責人證實確曾發生,但已是○七年的事,坐直升機返學的高中二年級男生是常平人,父親是企業家,直升機是其所有。事發於某個星期日下午,該男生的父親因趕時間,恰逢路面塞車,便用直升機送孩子上學。

校方強調,類似事件僅此一次。事後校方已和該名家長溝通,要求他若再有此舉須先和飛行管理部門溝通,並須獲校方允許,「畢竟飛機降落學校裏有安全問題,另外影響學校正常教學秩序也不好。」

對於有人質疑男生炫耀財富,負責人說:「他平時很低調,成績屬於中上水平,現在已讀大學。」該負責人又強調,校方一直禁止學生互相攀比,校內禁用手機,並統一穿校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