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有趣影片] 超人氣音樂跳舞婚禮 網上熱爆

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


最近名氣傳遍全球的一支影片是JK的舞蹈婚禮,片中來自明尼蘇達州的新人打破傳統,用跳舞的方式進入婚禮現場,不到一周點閱率就突破1,000萬人次,吸引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The wedding of Jill Peterson and Kevin Heinz starts with a quality entrance dance to Chris Brown's Forever. It took place at a Church in Saint Paul, Minnesota.

報章報道

美R&B音樂婚禮網上熱爆 (商台) 2009-07-27

悠揚、神聖的音樂被置換,取而代之的是輕快的R&B音樂──黑人歌手Chris Brown的一曲Forevers。原本西裝畢挺、文質杉杉的服務員隨手將手上的祝賀文稿拋開,舞會開始了!

左右左右,伴隨令人精神一振的電子音樂,舞蹈員跨出輕巧步伐,依隨節奏撃掌搖擺,在教堂裏的一眾來賓深受感動亦都一同拍掌。隨之而來的是穿上紅紅藍藍,搶眼花裙的女舞蹈員,跳着同樣令人看得着迷的愉快舞步……閃爍的舞蹈員全都走到聖壇前舞動身體,此時新娘穿着豔麗無比的婚紗,踏着漫妙的舞步走出來,她美滿的人生將於這趟舞蹈後展開。

一對新人Jillian Peterson與Kevin Heinz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他們的婚禮自上星期7月19日上載到YouTube網站後,短短八日時間已錄得超過700多萬的瀏覽人次,近日NBC電視台更加邀請一眾舞蹈員作全國表現。

NBC Today Show:JK Wedding Party dances down the aisle 2009-07-25


據悉,自從此短片熱爆YouTube後在去年發行的Forever一曲亦立即成為的大熱歌曲,重新進據兩大網上音樂商店iTune’s Store及Amazon的熱門排行榜。

Hit Video "JK Wedding Dance" Gives Chris Brown Boost


搞笑婚禮 全球暴紅 (世界新聞網) 2009-08-23

日前YouTube最熱門的影片之一是一對青年男女的婚禮。他倆所選的新款婚禮進行曲和即興的舞蹈,讓短短五分鐘的節目在一周內點閱已超過1200萬人次。

話說家住明尼蘇達州的新人Kevin Heinz和Jill Peterson於2009年6月20日在聖保羅市舉行婚禮,他們捨棄傳統的緩慢婚禮進行前奏曲"Canon in D major",替代以節奏快速的流行歌曲「永遠」(Forever) 。婚禮團(Wedding Party)十來人、配以新潮的舞步,搞笑式的「舞」進禮堂。由於音樂和舞步都很新穎,200位觀禮者大為讚賞。家人將婚禮上載YouTube讓遠地親友分享。7月19日才放上YouTube,想不到數日內就有百萬人點閱。筆者偶然中發現時,已有400萬人看過。

美國廣播電視(ABC)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 和國家廣播電視(NBC)的「今日」(Today Show)也請婚禮團去紐約表演,轟動一時。起初我以為此事發生在開風氣之先的美國東西兩岸,想不到一查,卻是在明尼蘇達州保守的聖保羅市。

進場舞蹈 各顯神通

兩位新人皆28歲、新娘Jill Peterson自小就喜歡跳舞、一直希望能在婚禮中加入舞蹈,得到未婚夫Kevin Heinz和雙方家長的同意。新娘母親找到一件新娘可以跳舞的禮服,新人先選了剛發行、節奏快速的新曲「永遠」,婚禮前三天將婚禮團(Wedding Party)七位伴娘、五位伴郎和四位迎賓接待員找來預演,僅花了90分鐘,就決定在婚禮當天大家可作即興表演。

婚禮開始時、雙方家長就座後,首先由兩位接待員將剩餘彩色節目單拋向空中,再以搖滾舞步進入禮堂。接著兩位伴娘以優美的旋律舞入、一名伴郎倒立進入禮堂、其他伴娘伴郎也各顯神通─新郎西裝畢挺、但先打個翻滾、再以舞步進入;新娘高舉鮮花、搖頭擺腰、蓮步輕搖而來。震撼的音樂、動人的歌詞、創意的舞步,讓全球觀看者為之瘋狂。目前YouTube有8萬多條留言,大多認為這場婚禮有創意、很感人;也有少數人認為簡直是胡來。

據說婚禮晚宴後另有一場精彩表演,可惜沒有錄像。

一夕成名 媒體追逐

新郎Kevin Heinz在聖保羅市的私立Hamline大學讀法律研究所(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即在此畢業) ,新娘Jill Peterson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讀心理分析學研究所。

一夕成名,新娘母親告訢眾多來採訪的記者時說「吃不消、吃不消,請放新人一馬,女兒還得趕回加州大學寫博士論文呢!」

聖保羅市以北歐和德國後裔為主,是個傳統保守的社區,市內天主教堂和基督路德會教堂林立。20多年來亞裔和非裔人口大量湧入,已演變成了多元社會。新郎Heinz是德裔,新娘Peterson是北歐裔。

婚禮團被ABC電視請去紐約上電視,並先付了所有旅費,結果婚禮團又另外參加NBC的節目。

歌曲優美 震撼動人

「永遠」(Forever)是Chris Brown和他團隊2008年春的新作品,不到一年已成為世界上許多國家最暢銷的十大歌曲之一。

Chris Brown - Fore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Lyrics

1, 2, 3, 4

Hey Hey oh...

It's you and me mov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 into eternity yea,

Tonight is the night to join me in the middle of ecstasy.

Feel the melody in the rhythm of the music around you, around you

Imma take you there, ?.

So don't be scared

I'm right here baby

We can go anywhere, go anywhere

But first it's your chance,

Take my hand come with me

It's like I waited my whole life for this one night

It旧 gonna be me you and the dance floor

Cause we only got one night (one night)

Double your pleasure

Double your fun and dance

Forever (ever, ever) ?

Forever on the dance floor

永遠

一、二、三、四

嗨! 嗨! 喔!

我倆攜手歡樂中,

快速邁向永恆;

興奮的今晚、來吧! 一齊來

傾聽環繞著的優美歌曲、旋律。

別害怕,在您的身旁、我們可以克服萬難;

執著您的手,天涯海角、和您偕老。

我的一生就等著今晚

您、我、舞池

這個珍貴的一晚。

永遠、永恆、

我們的深情永遠映在舞池上、

伴我歌聲舞影、共度好時光。

網友惡搞

JK Divorce Entrance Dance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