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奇異檔案] 米高積遜鬼魂驚現夢幻樂園

Michael Jackson's Ghost haunts Neverland Ranch


CNN's Larry King interview with Jermaine Jackson (brother of Michael Jackson) at Neverland ranch. Look closely at 0:28-0:30 in the Hallway, you could see a moving shadow believed to be the Ghost of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s Ghost


Ghost seen at Micheal Jacksons home (pay attention at 8:20)

Michael Jackson's Death: Larry King with Jermaine

CNN's Larry King's interview with Jermaine at Neverland Ranch (Full Version)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hadow, ghost at 8:15 at end of hallway of Neverland house. What is it?

Part 5 (END)


米高積遜回魂 夢幻國度黑影飄浮


MJ頭七回魂 樂園魅影飄移



片段中清楚見到疑似米高鬼魂的黑影(箭嘴示),由火爐左邊飄向右邊。

CNN直播節目 MJ魅影 驚現夢幻樂園 (明報) 2009-07-07

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死訊震驚全球,不少歌迷至今仍難以接受事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上周製作悼念節目《在夢幻樂園內》(Inside Neverland),由名嘴主持Larry King跟米高兄長Jermaine暢談生平軼事,並參觀夢幻樂園,其中一個鏡頭拍到走廊盡頭處,忽然出現一個神秘黑影由左至右飄過,有關片段在YouTube網站惹來極大迴響,單是其中一條10分鐘長片段,截稿前錄得23.8萬次點擊率。

米高的公眾追思會,將於香港時間明日凌晨1時在洛杉磯史塔普斯中心舉行,由於只得1.1萬人有幸入場見證,全球數以千萬計歌迷唯有透過電視直播,悼念一代巨星。CNN屆時將派出名嘴Larry King擔任直播主持,但未知他會否回應上周播出《在夢幻樂園內》的怪異片段。

YouTube網站廣泛流傳

上周CNN現場直播《在夢幻樂園內》節目,Larry King安坐陽光燦爛的樂園內,一邊跟Jermaine悼念米高,另一位主持則在米高生前好友、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兒子Miko帶領下,參觀樂園設施,包括巨型起居室及開放式廚房等,原本相安無事,直至Miko介紹其中一道設有多個門鎖的大門時,鏡頭瞄向門外走廊,赫然發現走廊盡頭有一黑影飄過,不過,當時Larry King跟攝影師均未有察覺異樣,如常繼續主持節目。

昨日英國《太陽報》大字標題「米高鬼魂現身夢幻樂園」,有關片段更在YouTube網站廣泛流傳。不過,若細心留意片段內容,不難發現黑影的倒影同時出現在地板上,或許是有工作人員剛巧經過窗前,受日光照耀下才出現倒影。事實上,上周網絡亦流傳一段CNN新聞報道節目,男主播Anderson Cooper報道米高逝世時,電視背後黑幕隱約出現一個架上墨鏡模樣的米高頭像,事隔5秒又突然消失,有關片段亦在YouTube網站熱播,截稿前錄得超過10萬次點擊率,證明不少歌迷「捕風捉影」愛追逐迷離事件。

米高積遜「頭七回魂」 夢幻樂園魅影飄移 (蘋果日報) 2009-07-07

米高積遜頭七回魂?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上周於米高逝世一周,直播特備節目《夢幻樂園內望》(Inside Neverland),鏡頭拍攝樂園一條長走廊時,光天白晝,赫然有疑似米高鬼魂的魅影,由左至右飄過!影片被人加上恐怖配樂後放上短片分享網站 YouTube,有米高迷更因「再見偶像」激動萬分。米高回魂,信不信由你。

《夢幻樂園內望》主要由名嘴 Larry King訪問米高哥哥 Jermaine,大談米高生前軼事。 CNN更派出記者和攝影隊到夢幻樂園,由米高生前好友、已故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兒子米科白蘭度(Miko Brando)作嚮導,帶觀眾遊樂園。

「這裏就是米高生前的睡房,門上有多把鎖,可見他很重視私隱。」記者一邊介紹,攝影鏡頭一邊從房內由右至左影着打開了的房門口。就在這剎那,一個疑似鬼影在睡房對出一條走廊一道牆盡頭,急速由左至右飄過!

米高歌迷「見偶像」激動

由於事出突然加上過程極快,記者和攝影師都沒有為意繼續拍攝。但這詭異現象卻被眼利觀眾發現,更聲言是米高鬼魂回歸樂園。有人將片段放上 YouTube,配上恐怖音樂作聲效,再經剪接,令疑似鬼魂飄過的鏡頭重複出現,陰森恐怖。

米高回魂消息一出,米高迷反應熱烈,至昨天已有逾 6萬人次登上 YouTube點擊觀看片段。有人試圖以理性分析,指那黑影移至火爐時會變形,顯示黑影是在牆上而非牆前,亦不是透明的,加上有玻璃門窗,明顯只是在外面走過的工作人員身影。但不少米高迷認定是米高回魂,上網留言:「我的天呀!這肯定是鬼魂。它很像米高呢!」「它極像米高……像他戴帽子的模樣!那麼清楚,絕不是影子或反射。米高,我愛你。」

米高顯靈直播魅影游走 (東方日報) 2009-07-07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日前在一個遊訪米高積遜(MJ)故居夢幻國度的直播節目中,有觀眾發現屋內長長的走廊有一個半透明的黑影閃過,並將片段放上互聯網,立即惹來「MJ顯靈」之說!

上周CNN的一個直播節目《Larry King Live》中,名嘴拉利金訪問MJ哥哥杰明(Jermaine)期間,由已故影星馬龍白蘭度之子Miko帶領攝製隊直擊到訪夢幻國度,當他們登上樓梯後,Miko正講述有關門口的門鎖時,鏡頭無意中移到室內的長走廊,一個半透明的黑影在走廊的末端從左至右快速行過,並立即消失。但當時攝影師及Miko均未有看到黑影。片段其後被放上YouTube網站時,fans便發現奇怪黑影,並懷疑MJ顯靈回魂大宅,迅即惹來網民廣泛回響。

髮型身形相似

對於「MJ回魂」,網友的反應不一,有深信MJ顯靈的網友指:「真係好奇怪,我重播段片5次,我必須承認個影真係同MJ身形相似,雖然我唔敢相信,但呢個真係佢嘅鬼魂。」

亦有fans認為黑影連髮型都似足MJ,對MJ回魂深信不疑,並稱MJ為不朽人物。不過,反對派則指黑影太高不似MJ;亦有網友指該黑影是工作人員的身影。不過,片段直播時主持拉利、攝製隊及觀眾均未見黑影,卻在被上載後才見到「MJ顯靈」,故今次亦有可能只是網友為片段加工的惡作劇。

拉利金解開疑「魂」

Michael Jackson's Neverland "Ghost" Mystery solved by CNN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 日前於MJ故居夢幻國度探訪, 拍到疑似MJ的鬼魂,令全球震驚!不過,名嘴主持拉利金前晚(7/7)於節目中親自解畫,所謂拍到的「鬼魂」,其實是有工作人員在拍攝時,於燈光前走過所造成,並不是MJ回魂。

延伸閱讀
米高積遜靈魂現身CNN新聞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