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足球] 維拉利爾27比0狂勝納華達

International - Club Friendly 2009-07-19

Villareal 27-0 Navata (Goals Highlights)


Villareal 27-0 Navata (News)


維拉利爾熱身狂勝27比0 2009-07-20

在週日進行的一場足球熱身賽中,新帥巴爾韋德率領的維拉利爾隊以27比0的驚人比分戰勝了加泰羅尼亞的地區球隊納華達隊。

巴爾韋德上半時主打4231,下半時改打442,並且兩套陣容完全不同。從桑坦德完成租借回歸的小將約拿芬洛迪古斯表現出色,打進7個球,另外一位租借回歸的小將馬高斯-魯賓卡斯度和老將羅蘭迪各打進4球,此外艾斯古迪羅3球,皮利斯、賓科士打、蒙迪路踢進兩球,此外還有3人各進一球。

夏季以來,維拉利爾隊聘請了此前曾率領愛斯賓奴隊奪得足協盃亞軍的主帥巴爾韋德頂替前往皇馬執教的比歷連尼。由於沒能攻入冠軍聯賽,球會在轉會市場上的投資也不算大,兩名進攻型的球員卡維斯和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分別以450萬和370萬歐元的身價轉會比錫達斯和士砵亭,引入球員方面從維爾瓦召回了馬高斯魯賓卡斯度,這名小將曾經在2年前同皇馬的比賽中上場並有出色發揮,西甲上賽季最佳新人之一的約拿芬洛迪古斯也結束從桑坦德的租借生涯歸隊,此外在洲際國家盃上有著良好表現的美國前鋒美迪杜里也有望結束在薩雷斯的生涯留在維拉利爾一隊。

仲勁過維拉利爾狂勝 40 - 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