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集 (2008-03-10)

AV事務所 第1集 (2008-03-10) - 日本AV女優Mihiro訪問 + 拍攝寫真集



Download Here

主持人(Angel)問了有關於高潮的問題,感覺還挺單刀直入的,而在鏡頭前的她真的是有夠可愛,而且還穿插著之前獲得北都集團最佳人氣獎的畫面,其實東西挺豐富的。

朝美穂香 Mihiro
出生日期:1982年5月19日
出身地:新瀉
身高:5呎
血型:A型
三圍:82Bcm 59cm 84cm
興趣:騎馬
所屬:Maxing

みひろ(1982年5月19日-)是一名日本的AV女優,目前中文網路社群仍習慣用朝美穗香來稱呼みひろ,原為知名寫真女星,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Japan與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既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

目前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向演藝界發展,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2007年,Mihiro在日本AV女優人氣排行第五,及奪得該年最優秀作品獎。

外部連結
Mihiro Offical Blog
Mihiro Blog

攝製隊遠赴日本直擊朝美惠香(Mihiro)拍攝寫真集








訪問 Mihiro





Mihiro於日本接受 aTV 訪問及簽名留念







透過實地考察和訪問,從微觀方面,作一口述史料記錄,從宏觀方面,勾劃出日本AV產業的輪廓,滿足觀眾好奇心之餘,最重要的是正確、正面地探討日本千奇百怪的性文化,這次大型的訪談節目,更是全港甚至亞洲第一次,對AV及性文化有系統地及全面的探討。

藉著AV男女優、導演及工作人員等等一手訪問,AV產業的營運以及演員的心態,不獨是個人的經驗,更是日本性文化的縮影,這種一手訪問,真切、人性化而且非常難得,加上本港性教育及心理學專家分析,更具體地表現到日本社會觀念和日本人獨特的性文化。每集節目主持都與不同嘉賓討論,鬼馬惹笑,莊諧並重!

最爆話題
節目中的當紅女優及性文化話題,均引來日本及香港各大報章的訪問查詢及廣泛討論,表明大眾對節目的期待!

極具紀錄價值
香港觀眾對AV從業員及行業,認識少之又少,但好奇十足十!與AV從業員面對面訪談人生,並由此職業帶出全日本的性文化及社會面貌,如此真實的紀錄,是亞洲首次!

娛樂性豐富
受訪者全數為當紅男女優及導演,包括吉澤明步、加藤鷹、mihiro朝美穗香,香港觀眾趨之若鶩,而且訪問內容大膽直接,全城引頸以待。

文化研究及教育
節目加入學者討論,從社會現象,文化研究角度補充資訊及教育意義。



節目主持:周子濠 何卓瑩
播出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11:40 本港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