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4集 (2008-03-13)

AV事務所 第4集 (2008-03-13) - 日本AV治療性女優櫻井亞美 新人簽名發佈會



Download Here

主持人(Angel)問櫻井最喜歡的做愛方式及拍攝時的心情。櫻井的回答也蠻驚訝,原來她喜愛多P及打野戰。在一眾陌生人面前發生性行為非但没有緊張,反而比平時更興奮,更能表演內心的性慾,而且節目中櫻井更不時擺出性感的POSE,果然不愧為超級性感女神。

這一集最有趣的地方其實是在影迷訪問的部分,第一位影迷說:「桜井あみ(櫻井亞美)雖然胸部很大,但內心還是十分純潔善良,讓人想要保護她!」(我的媽呀!),第二位帽著戴子的肥佬就明顯變態多了,他說自己「最喜歡海咪咪磨蹭男人身體的感覺。」(這才是真影迷)

只不過當桜井あみ(櫻井亞美)說出「自己連骨頭裡都包含了性愛的因子」時,不知道那位影迷怎麼想?

新人超級性感女神 櫻井亞美 桜井あみ Ami Sakurai
出生日期:1987年02月11日
出身地:東京都
星座:水瓶
身高:157cm
三圍:84cm 58cm 82cm
血型:AB型
所屬:Maxing

櫻井亞美是Maxing在2008年最新推出的新人,當初打的是「AV界最好色新人」的口號出道,但說實在話,在鏡頭前的她看起來臉太大、身材也只能算是還好,在一些體位變化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發現她的腰間似乎有點肥油!

外部連結
櫻井亞美 Blog

新人簽名發佈會






訪問櫻井亞美 桜井あみ Ami Sakurai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