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娛樂資訊] 阿SA回應阿嬌被強吻事件 聲稱很惡心很暴力

有線娛樂新聞台 2008-03-09


阿Sa連番表示核突,她說:「好突然,全場人聽到佢『喔』一聲錫埋,如果係善意或者好似外國人禮貌式擁抱都OK,家好唔尊重!我差想用咪扑佢,佢又叫我飲酒,我咪敬全場人,當然我冇飲,因為隻杯有佢口水尾。日我同阿嬌都好嬲,完活動即刻打番公司投訴。」

事件重溫

阿嬌深圳強笑冧老細 (蘋果日報) 2008-03-07

Twins由02年起擔任松日MP3代言人,上周五(2月29日)晚為廣告商假深圳的春茗擔任表演嘉賓,新聞人物阿嬌的出現,令台下出席者起哄。昨日有報道指會上有一名松日的中年男高層,在幾分酒意下顯得情緒高漲,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膊頭要她陪飲,然後又高呼阿嬌要堅強,但語畢即搭她肩頭、摸下巴及咀其面頰,令阿嬌相當尷尬,男高層錫完阿嬌再轉頭咀阿Sa面頰,表現熱情奔放。


阿嬌上周五低調到深圳為廣告商春茗擔任表演嘉賓,其間被男高層摸下巴錫面,笑得十分尷尬。《3週刊》圖片


男高層咀完阿嬌(右)後,又搭阿Sa(左)膊頭錫面。《3週刊》圖片

延伸閱讀


封面故事:獨家潛入私人派對 女星私撈實錄阿嬌任啜
照事件之後,阿嬌鍾欣桐的清純形象受到不能估計的重大打擊,在籌款節目中表演,都收到過千宗投訴。阿嬌一方面深居簡出,逃避狗仔隊追訪,一方面卻要繼續賺錢搵食,上個禮拜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