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AV情報] AV事務所暫停播出



找來吉澤明步、みひろ(Mihiro)兩位AV女優助陣,原本預定在3月1日要在香港播出的「AV事務所」節目緊急喊卡,從「即將播出」變成「敬請期待」,也讓原本期待看看這個號稱「突破以往尺度」節目的筆者有些失望。

  不過網友還是可以看一下這個節目在YouTube上放置的「幕後花絮」,裡面當然不乏亞視主播人自吹自擂的片段,當然也有些AV女優的畫面剪輯。

  嗯,為什麼突然就停播了呢?

  根據過往經驗,不大相信這是亞視吊大家胃口的做法,畢竟如果要唬人的話,就不需要在2月25日的時候緊急邀請吉澤明步和みひろ(Mihiro)兩位女優來造勢,節目順延播出,看起來亞視邀請兩位女優所激起的效應只會隨著時間遞減,所以相信是亞視在某些壓力下「被迫順延的」。

  什麼原因?有人說是因為兩大會召開在即,亞視又能在廣東省收看,多少對中國方面不好交待,所以只好停播。不過那太政治了,和本Blog歡樂看片的宗旨並不符合,我們只要知道香港這個華人區第一個以介紹日本AV生態及女優的節目暫時順延播出,何時復活不知道,這樣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