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2集 (2008-03-25)

AV事務所 第12集 (2008-03-25) - 日本AV女優 Rio訪問

混血小妖精 Rio
生生日期:1986年10月29日
出身地:東京都
星座:天蠍
身高:154cm
三圍:84C-58-83 cm
血型:A型
出生:東京都
興趣:卡拉OK
喜好:背後位
其他:擅長葡萄牙文

在日本AV界,混血兒女優也兩種。

一種就是像小澤マリア(小澤Maria)一樣,從臉蛋到骨架都完全洋化,如果不是開口操著日語,你真的會以為她是日本AV界花錢請來的洋將一樣。另一種則是像Rio(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一樣,除了臉蛋「很混血兒」之外,身材卻像傳統大家印象中的日本人一樣嬌小,看起來像個洋娃娃似的。

坦白說,這位名為「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的女優,身材嬌小,沒有什麼距離感,再加上她混血兒的臉孔笑起來實在太迷人,因此雖然當時她加入Max-a的時候片商還有「みひろ(mihiro)」、高原彩等女優,但大家一字排開,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卻總是最顯眼的一位!

其實Max-a一開始也是把她朝向「AV偶像」的方向做打造的:所以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早期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在AV中其實演出很固定,除了多款不同的服裝做搭配之外,她還經常足蹬矮子樂展露她迷人的笑容。由於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的身材實在太嬌小,既沒有海咪咪也沒有火辣的身體曲線,所以我常常懷疑Max-a根本就只是想賣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的笑容而已!

真正讓人注意到她的做愛功夫的是「あぶない二人」(危險的二人,再三強調,這部片子一定要看),由於另一位合作的女優小川あさ美(小川ASA美)還身兼監督的工作,所以性愛的場面反而顯得是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比較是挑大樑的部分。這時候才注意到,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其實本身在演做愛戲的功力其實不在小川之下,雖然沒有迷人的曲線,但她極其善用她突出的臉蛋做出各種表情,那感覺很讚。

只是這麼一次後又沒了,接下來一直到惡趣味很重的「セーラー服とマシンガン」(水手服與機關槍),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不是拚了老命裝可愛、就是不斷地制服扮演,其實都是老路子。

雖然她有AV女優發胖的老問題,雖然那樣子的演出讓她沒辦法滿足口味很重的影迷,但至少她在Max-a一姐的地位坐得很穩,也坐穩了AV偶像的位置。

只是換了名字以後,好像就什麼都不對了。

有人說她整型,這實在沒有辦法判斷,但她瘦了不少導致顴骨突出是事實。而且演出愈來愈過激,又是野外潮吹、又是鬼畜教育的,種種怪異的行徑實在讓人聯想到了安達祐實─一樣是一張娃娃臉,一樣急於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但人們固定的印象就是套在你身上,你愈想掙脫反而最後自己傷得愈重!

RIO,就這樣子和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畫清楚了界限。

2008年1月,是她在Max-a發行的最後一部作品,請注意喔,是Max-a喔,所以這意味了什麼?原來是到了2008年的2月,她就要移籍S1了,只不過在離開了Max-a後,她的演出尺度恐怕只會更寬而不會回到過去了吧。

訪問Rio










節目一開始就讓筆者眼睛一亮!鏡頭前的她真是一個美人,臉蛋小、五官深遂迷人又綁著可愛的兩串辮子,難怪能夠在AV界獨領風騷!

這次的訪問中Rio有露一手葡萄牙話的「特技」,同時也提到了她在開節目的事,對於未來她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最受歡迎的女優,並且能夠朝電視、電影以及唱片界發展。

Download Here
CH 12.torrent

外部連結
Rioの日記
柚木ティナの日記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