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日本娛樂] Leah Dizon香江遊第1天

Leah Dizon 性感旋風襲港


Leah Dizon 夜遊維歎美食


Leah Dizon 抵港開騷


機場惹混亂
Leah昨日(24/3)從日本東京飛到香港,現場早有大批傳媒在機場守候,惹來不少遊客及空姐好奇,紛紛上前向記者打聽這位性感女神的消息。下午3時半左右,身穿紅白橫間連身短裙的Leah,與助手一同步出機場,當她甫出閘時,現場約有近30名fans與記者即一擁而上,將Leah重重包圍,雖然Leah的身邊有近20名機場保安護駕,但場面依然一片混亂。

戴上墨鏡、一身青春打扮的Leah對fans熱情的表現相當受落,心情靚爆的她全程笑容滿臉,還不時回頭向fans揮手,態度友善,對香港傳媒也有問必答。之後她便乘坐早已在停車場等候的保母車離去,返回下榻的日航酒店。

貴賓廳用膳
大約傍晚7時許,Leah再出動,今次她換上一件新衫,藍色碎花短裙仔,手持GarciaMarquez紅色碎花手袋,繼續戴上白色大框太陽眼鏡,由數位保安人員一馬當先步出酒店,繼而驅車到尖沙嘴天星碼頭登上遊艇。由於今次是BMA唱片公司負責安排活動及行程,故老闆羅傑承及太太梁芷珊早已在遊艇上等候,Leah見有記者在場採訪,一直低頭不語,有記者問到她來港想品嚐甚麼美食及是否樣樣都想食,Leah則點點頭示意。

約7時40分,Leah在一眾工作人員及保安員陪同下落船,到珍寶海鮮舫晚膳,海鮮舫內的食客見有大批人湧現,不時望出來看熱鬧,Leah則進入二樓貴賓廳,原來羅傑承在隔籬的大廳安排南華足球隊設慶功宴。

襲港行程表
日期/時間:今日3:00pm
活動:記者會及歌迷會 地點:旺角朗豪坊四樓通天廣場

日期/時間:明日8:00pm
活動:迷你個唱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

日期/時間:後日4:00pm
活動:離港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

相關新聞
Leah Dizon收起性感抵港 機場混亂慌張失色 (東方日報) 2008-03-25
日本o靚界女神甜美現身 Leah夜遊維港嘆海鮮 (蘋果日報) 2008-03-25
辦昂貴旅行團掠水 Leah訪港規矩多唔益Fans (蘋果日報) 2008-03-07

Leah Dizon(莉亞·迪桑)


國籍: 美國
出生日期: 1986年9月24日
出生地點: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職業: 模特兒、歌手
三圍: 34C-25-36
出道日期: 2007年2月14日
唱片公司: Victor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KY CORPORATION
網站: 日本官方網站

莉亞·迪桑(日文:リア・ディゾン,1986年9月24日-)是一位模特兒和歌手,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1]。她是個擁有中國及法國血統的混血兒(由華裔-菲律賓籍的父親和法裔-美籍的母親在美國所生)。

事業
她在美國時已經常成為汽車雜誌的女模特兒。單是如此,她過人的氣質早已令她紅遍全球,當中亞洲更有千百萬計的男士為她著迷。亦因為這個理由,迪桑接受了朋友們的建議,於2006年4月正式到日本發展。同年十月,她推出首本寫真《Petite Amie》(意即法語的「小女朋友」)。

2007年日本Victor Entertainment正式簽下莉亞的唱片合約成為東洋歌手,並於情人節當天(2月14日)推出首張單曲《Softly》以及個人第2本寫真集【ハロリア!Hello!Leah】。台灣環球音樂也於6月間簽下臺灣的代理權,正式發行代理莉亞的台壓版唱片,也是日本境外唯一的正式授權的代理公司。

2007年11月7日將於日本東京的Shibuya O-East會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Leah Dizon 1st Live 「Destiny Line」】。

2007年第58屆的紅白歌合戰也邀請到莉亞表演。

作品

寫真
2006年10月01日:Petite Amie
2007年02月14日:Alo Leah! Hello! Leah(ハロリア! Hello! Leah)
2007年10月05日:「HEAVEN」寫真集/DVD附

單曲
2007年2月14日:Softly〈最高位7位〉
2007年5月30日:戀しよう♪(愛我♪)〈最高位7位〉 〈台灣版於2007年7月13日發行〉
2007年8月08日:L・O・V・E U〈最高位16位〉 〈台灣版於2007年8月17日發行〉

專輯
2007年9月12日:Destiny Line〈最高位9位〉 〈台灣版於2007年9月14日發行〉

外部連結
リア・ディゾン莉亞·迪桑 日本官方網站
Leah Dizon莉亞~環球音樂中文官方網站
Leah Dizon @ Victor Ent. 日本唱片官方網站
莉亞·迪桑 日本官方Blog
莉亞中文情報誌/Leah Dizon リア・ディゾ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