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4集 (2008-03-27)

AV事務所 第14集 (2008-03-27) - 日本AV女優Mihiro簽名會 + 成人電影商場: 秋葉原

朝美穂香 Mihiro
出生日期:1982年5月19日
出身地:新瀉
身高:5呎
血型:A型
三圍:82Bcm 59cm 84cm
興趣:騎馬
所屬:Maxing

みひろ(1982年5月19日-)是一名日本的AV女優,目前中文網路社群仍習慣用朝美穗香來稱呼みひろ,原為知名寫真女星,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Japan與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既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

目前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向演藝界發展,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2007年,Mihiro在日本AV女優人氣排行第五,及奪得該年最優秀作品獎。

訪問 Mihiro






download Here
CH 14.torrent

外部連結
Mihiro Offical Blog
Mihiro Blog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