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八卦娛樂] 周迅『女兒』事件真相大白


貌似周迅的女孩引發網友眾多猜測


小女孩生活照


『我纔是她媽媽!』(設計對話)



周迅有個女兒?這個近日佔據各大娛樂網站頭條的事件終於水落石出。華聲論壇名為『勺雷子雷』的網友力舉鐵證,證明周迅確實沒有女兒,網絡上貼出的貌似周迅小女孩的照片源自某論壇一個陳年舊帖。

近日,各大論壇瘋傳周迅的助手去維修照相機時泄露了『天機』,導致『周迅有女兒』一事暴露。由於周迅本人一直未做正面回應,這出戲更加顯得撲朔迷離。相繼有70多家媒體報道事情進展,但皆無最終結果。今天,記者根據網友爆料,終於揭開廬山真面目。

下午1點54分,華聲論壇一名ID為『勺雷子雷』的網友發貼稱:『周迅「女兒」原來是他給造出來的』。此貼顯示出照片的最初網絡來源,並將所謂周迅女兒的系列生活照片一一羅列,其中包括一張小女孩與母親的合影,其母明顯不是周迅。 『勺雷子雷』聲稱,『艷照門後,明星的公信力已經降到了腳趾以下,整個娛樂圈,不知道誰的話還可以相信了。「華南虎」大家可以找到年畫,擺出真相,我也找幾張圖,讓大家看看這「周迅女兒」究竟是怎麼回事。』

『勺雷子雷』在帖子裡繼續發掘事情的真相。原來所謂的周迅女兒是在某論壇裡一個叫『小甜甜』的小女孩,這個帖子中貼了很多張小甜甜的生活照,其中就有那張在網絡上瘋傳的周迅女兒照,而此帖於2007年的11月份由小甜甜的父母上傳到某論壇。

資料來源: 北方網 2008-03-12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