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網上遊戲] 惡搞Edison影相遊戲

娛圈淫照事件除了在港引起極大迴響,內地網民也甚為關注,近日內地網易網站製作影射陳冠希(Edison)事件的「程官西愛拍照」遊戲。

遊戲甫開始是貌似Edison的公仔拿相機對準大廈,而貌似張芝、陳文媛和鍾欣桐的公仔則在窗前搔首弄姿。玩家只要控制Edison公仔對準各人拍照,便能得分。

不過玩家要小心,各女頭上會忽然出現不雅字樣,若Edison不慎拍下不雅照,就會被刊登在報章頭條。最抵死是若玩家拍照時能避過不雅相片,Edison更會彈出笑說:「拍照,拍拖,一切盡在掌中!」

程官西愛拍照




























延伸閱讀
陳冠希屁股被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