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惡搞影片] 課堂唱粗口歌 如開狂野派對 中學生欺女教師網上熱播

深水埗崇正中學 默默耕耘五十載 藹藹春風樹萬人

刨波經 RAP歌 Yo 我哋係戇尻仔 Miss Miss I Love You 銀包 gucci 朱文傑 朱文杰 呻吟
家陣老笠 第一傻 sm beckham 碧咸 巴塞隆拿

課堂唱粗口歌 如開狂野派對 中學生欺女教師網上熱播 (太陽報) 2007-08-16

深水埗一間中學發生學生搗亂課室醜聞,有關過程被拍成短片在網上熱播。短片於三年前發生,當時約十名就讀中五的男學生在課室內大聲講粗口,高聲唱歌,又公然取出波經「刨波」,課室猶如狂野派對一樣,年輕女教師多次勸阻不果,反被學生以攝影機狂拍,惟有啞忍繼續教書。

短片約長三分鐘,拍攝地點在深水埗崇正中學的一個課室,一名手持攝影機的學生對著數名坐在他附近的男同學,要求他們唱歌,被攝錄的兩名男學生隨即大聲以粗言回敬,然後手舞足蹈對著鏡頭唱歌,邊唱邊拿出名牌銀包炫耀,又將校服掀起展示身上的球衣。正在授課的女教師發現有學生拍片後,上前制止,反被學生拍進鏡頭,又被搶去手上教材。

校長稱舊事無意追究

女教師多次勸阻不果,無奈下只得背著鏡頭要求學生停止拍攝,負責拍片的學生並無理會,繼續拍攝班房內的情況,鏡頭所見,其他男同學有些拿出報紙波經放在書枱上細閱,當知道被拍攝後,大叫:「咪阻住我刨波經。」亦有男同學對著鏡頭大叫:「Miss Miss I Love You!」令女教師非常尷尬。

該校校長姚省潘昨日承認短片內的學生是該校同學,他稱短片在數年前拍攝,當短片在網上播放後,他亦知參與拍攝的學生身份,但因為事件屬於年前舊事,暫時無意追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