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5集 (2008-03-14)

AV事務所 第5集 (2008-03-14) - 日本AV女優高嶺さゆり 訪問 + 直擊歌舞伎町 Zero Night Club



Download here

高嶺承認自己是一個性慾強的女生,而拍攝AV剛好滿足這方的需要,但比較奇怪的是,高嶺希望透過AV作品能把一些教育資訊傳播開去,筆者想問AV都有教育意義嗎?

不過高嶺さゆり也談到一件事,在日本,AV女優的地位是比較低的一群,她身為早大的學生,理應更了解這種現象,但她還是認為只要勤奮工作,她還是可以獲得大家的尊重。

很傻,不是嗎?

外部連結
高嶺さゆり Blog




高嶺さゆり(高嶺SAYURI) Mai Nadasak
出生日期:1985年01月14日
出身地:大板
星座:山羊
身高:172cm
三圍:100Gcm 60cm 100cm
血型:O型
所屬:Maxing

高嶺さゆり是一名現役早稻田大學的學生,看起來現在日本的大學生對於演出AV愈來愈不排斥了。

不談她的學歷,看她的臉蛋似乎只能算是平平,但她的身高夠高、腿夠長夠細,再加上一個雄偉到嚇人的海咪咪,都讓人不敢小看她的發展潛力。只不過她是在Maxing這家新公司出道,以這家公司到目前爲止從來沒有培育出什麽有名的新人來看,高嶺さゆり(高嶺SAYORI)仍然是蠻吃虧的。

訪問高嶺さゆり







直擊歌舞伎町 Zero Night Club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