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60 分鐘特別版

全新節目《AV 事務所》探究 AV 文化 本週日3月9日首播 60 分鐘特別版

宣傳片


節目以吉澤明步的鋼管舞作序幕


朝美穂香(Mihiro)大展歌喉,人靚聲甜


吉澤明步與朝美穂香到亞洲電視錄影廠拍攝


二人玩遊戲時非常投入



吉澤明步與朝美穂香與三位嘉賓主持大玩遊戲



二人細心聽樊奕敏解釋遊戲規則


吉澤明步在田雞協助下仍顯得有點狼狽,笑容卻依然甜美



吉澤明步與朝美穂香到亞洲電視錄影廠拍攝,並有專人於現場翻譯


吉澤明步與朝美穂香接受訪問



日本外景的兩位主持周子濠與何卓瑩分享當地拍攝的點滴


《AV 事務所》2008-03-09
第一節



第二節 (1)


第二節 (2)


第三節 訪問女優吉澤明步,朝美穗香(Mihiro)


第四節 (1) Mihiro唱歌片段


第四節 (2)
="OVERFLOW: hidden; WIDTH: 425px; HEIGHT: 398px; TEXT-ALIGN: left; max-width: 425px; max-height: 398px">


近月頗受網民及觀眾關注的亞洲電視創新節目《AV事務所》已定播映日期:於3月9日(星期日)晚上10 時於亞視本港台首先播出一小時特別版,而隨後共二十集每集15分鐘的節目將由3月10日開始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 11時40 分於本港台播出。 首集還邀請到名AV女優吉澤明步和朝美穂香(Mihiro)參與錄影,吉澤明步更現場大跳鋼管舞,極盡嫵媚。

訪遍知名女優

亞洲電視製作《AV事務所》,破禁解構日本AV 文化,探討AV女優、男優以及幕後人的心路歷程,希望觀眾從一個新角度看待AV文化。

為打造此一創新資訊節目,亞洲電視於今年一月初派攝製隊遠赴日本,亞視兩位年輕演員周子濠與何卓瑩直擊 AV 拍攝現場,探討範圍包括女優面試、綵排至拍攝過程、花絮等。《AV事務所》每集均會訪問一位女優或男優,除有吉澤明步及朝美穂香外,還包括加藤鷹、灘坂舞、乙音奈奈、黑澤愛、佐山愛、Rio、蓮美、櫻井、高嶺、小澤等,深入剖析他們投入AV行業的心路歷程、困難及種種鮮為人知的行內資訊。

節目更請來著名精神學及性學權威吳敏倫博士分析日本AV 工業的蓬勃現象、解構超級 Fans、以至港男迷戀日本 AV 女優的心態,更以學術性角度分析擁有高學歷女優所面對的社會壓力,以求以全面、正面的探討性角度呈現給觀眾。

吉澤明步跳鋼管舞

早前,亞洲電視特別邀請兩位日本數一數二的超級AV女優來港為《AV 事務所》宣傳及錄影。節目中有「AV 版 Stephy」之稱的吉澤明步甫開場便大跳鋼管舞,盡展嫵媚;而有「AV賣碟女皇」之稱的可愛系女優朝美穂香(Mihiro)則大展歌喉,人靚聲甜,二人皆展現了香港Fans少見的一面。

《AV事務所》一小時特別版邀請到三位嘉賓主持,包括樊奕敏、田啟文(田雞)及快必。特別版中吉澤明步與朝美穂香除會接受訪問外,更會與主持大玩遊戲。錄影遊戲部分時不停爆笑,遊戲層出不窮,總之就是搞笑連場。而全程參與日本外景的兩位主持周子濠與何卓瑩亦與大家分享日本拍攝的點滴。

後記

日本當紅「AV Stephy」吉澤明步和朝美穂香(Mihiro),日前來港為亞視節目《AV事務所》宣傳,她們接受訪問時,道盡行業辛酸史。

吉沢和Mihiro十八、九歲便入行拍AV,至今已有五、六年,她們這個職業,直至今時今日,均未被家人接受,兩女異口同聲承認,父母至今仍未知道她們的職業,兩人雖稱見到Fans時很開心,但背後其實很難堪,可見所受的壓力不少。

吉沢表示,AV女優在拍攝時,朱唇任君嘗,又要與多過一個以上的男人有造愛鏡頭,甚至拍一些強姦場面,是她感到最難堪的時刻,除了身體很大負擔,心理上亦很不開心。至於Mihiro,她的難堪卻是發現自己從拍攝SM(性虐待)場面時的一些感受。Mihiro表示曾在SM的AV片中,演M的一方,即要從痛楚中得到快感,而男對手是S,給人痛楚的一方,不過,在她自己的感受中,其實自己是一名S,因而覺得很不安樂。另外,Mihiro坦言當女優有兩大使命,第一是工作,其次是希望藉此令日本男士有發洩的途徑,減低日本的強姦案數字.

盼退休嫁人
其實日本AV行業,對兩人來說並非長遠之計,她們最好的歸宿當然是嫁人。吉沢表示希望退休後,可開設她最喜愛的朱古力店,學做這個食後令人有幸福感覺的朱古力,而Mihiro則想轉型做演員,目前做AV女優,只是她的踏腳石而已。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