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日本娛樂] Leah Dizon香江遊第3天


LeahDizon全晚以勁歌熱舞會歌迷,不停扭動蛇腰。




以一身透視裝開騷的Leah,坦言希望再來港演出。


Leah穿上螢光透視裙大跳勁舞,姿態撩人。


來港好食好住的Leah,在台上演出時不慎露出腰間肥肉(上圖)與股下橙皮紋(下圖),十分礙眼。



有線娛樂新聞台 2008-03-27
Leah Dizon Love Leah First in Hong Kong mini concert
獻唱Love Paradox + Fever


食左飯未?


Leah Dizon @ HITEC, Hong Kong


Leah Dizon 香港美食之旅


來港飽嚐美食 Leah腩肉橙皮紋無所遁形
(蘋果日報) 2008-03-28

21歲日本「界女神」LeahDizon,前晚在九展舉行迷你個唱。Leah在台上勁歌熱舞,施展渾身解數冧歌迷,但來港食好住好的Leah,在獻唱時不時露出小肚腩及股下橙皮紋,女神真身也非完美。

文彼得送球衣

首次在港開騷的Leah規矩多多,只准本地傳媒拍攝她頭3首歌的演出,不過她也不負眾望,以一身性感水手裝,配上螢光透視裙亮相,扭腰趷籮演唱新歌《LoveParadox》,令全場氣溫急升。

在短短一小時的個唱內,Leah共演唱了8首歌曲,包括細碟作品《戀愛吧》,她不時向台下fans拋下簽名波波,大搞氣氛,又向在場fans表示此行最難忘的是香港美食,難怪向來身形甚弗的她,在台上又唱又跳時竟不慎露出小肚腩,打底褲下更佈滿橙皮紋,十分礙眼。

被問到對香港fans的感覺,Leah即以英文大叫:「我愛你們。」Leah又以日文表示十分感激fans的支持,更一時感觸在台上扮出想哭的表情。在演唱會途中,大會安排了文彼得及陳偉豪兩名南華球員上台獻花,並向Leah送上印上其名字的3號球衣,令她喜出望外。

唱周杰倫作品

及後,Leah換上一襲銀色貼身吊帶裙,在偶像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的音樂聲帶伴奏下中再度出場。除了以性感舞姿冧fans外,Leah也展現才女一面,自彈自唱周杰倫的《麥芽糖》,雖然她的普通話發音麻麻,但fans依然收貨。

完騷後,換上一身便服的Leah與一行約20名工作人員到尖沙嘴廣東道一食肆慶功,有途人將Leah誤認是薛凱琪。她於晚上12時許離開時,被問到對演出可滿意時只一味笑笑口,而她昨日已離港返日本,結束短短四日宣傳之旅。

Leah水手服誘惑股舞飛揚 趷籮扭腰男Fans起哄 (太陽報) 2008-03-28

混血女星LeahDizon前晚在港開騷,以勁歌熱舞會歌迷,又以廣東話Fans,吸引男Fans向她示愛。

繼商場活動逼爆場後,LeahDizon前晚在九展開騷,亦吸引千五名Fans捧場,當中以男Fans最多,身穿螢光綠色透視水手服上陣的Leah,甫出場即以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你好嗎?靚仔,食飯未呀?」繼而勁歌熱舞,頻頻扭動臀部及蛇腰。期間Leah向觀眾拋擲簽名膠波,又表示希望再來香港,談到Fans時更不禁感動得眼泛淚光。唱罷頭三首歌後,南華球員文彼得和陳偉豪上台獻花,並送給Leah印有其幸運號碼三號的「LeahDizon」波衫,令她十分高興。

男歌迷高呼示愛

出名鍾情周杰倫的Leah,在encore時換上性感牛仔造型,以配合偶像的《牛仔很忙》舞步,又手執結他自彈自唱偶像的國語歌《麥芽糖》,看得Fans熱血沸騰,其中有男Fans高呼:「I love you!」,而Leah亦有回敬一句:「I love you too!」

完騷後Leah與工作人員直驅廣東道「糖朝」慶功,吸引不少途人圍觀,直至凌晨才離開,雖然一臉倦容,但仍友善地向記者揮手。而她已於昨午返回日本。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