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奇趣異聞] 美國驚現懷胎五月的“變性男”



直擊懷孕男胎兒心跳聲




變性人懷孕5月震驚醫學界 (都市日報) 2008-03-28

沒有男性可以一嘗十月懷胎的滋味,但現在一名原為女兒身的變性男子,卻已懷孕5個月,BB女更會在7月出生。事件令醫學界震驚。

變性人Thomas Beatie (圖),在全美最大同志雜誌《The Advocate》中撰文,剖析懷孕的心路歷程,包括曾遭到醫師的歧視與訕笑。從雜誌刊登的照片看來,他臉上還蓄有鬍鬚,也擁有男性的平胸,但卻腹大便便。

Beatie與太太Nancy在美國俄勒岡州居住。他寫道,在變性過程中,只做了胸部重建及睪丸酮手術,沒有改變自己與生俱來的生殖器官。

兩人一起已經十年,一直想要小孩,但Nancy患有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endometriosis),也動過子宮切除手術,無法懷孕。結果由Beatie承擔起「做人」的重責。

Beatie停止注射睪丸酮後恢復月經,1年內看了9名醫生,全部不肯協助他完成懷孕的夢想後,他在冷凍精子銀行,購買捐贈者的精子進行受孕,在沒有受孕藥、黃體激素與添加雌性素協助下,Beatie依然成功首次懷孕,但卻是罕見的三胞胎子宮外孕,需要進行流產手術,結果Beatie不但失去孩子,也失去右輸卵管。不過第2次懷孕就很成功。BB女的預產期是7月3日。

Beatie形容懷孕過程是個大挑戰,並被醫生們一再潑冷水,例如他所看的第1位醫生,就叫他剃鬚。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