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7集 (2008-03-18)

AV事務所 第7集 (2008-03-18) - 日本AV女優蓮美カレン訪問 + 直擊拍攝AV現場 + 援助交際



Download Here

從她的登場,大概也意味著Maxing的女優要告一段落了。

蓮美カレン(蓮美可憐說自己是因為對拍攝AV有興趣才投身業界的,不過主持人老是問她清純是本身性格使然、還是裝出來的?筆者覺得有點失禮,更何況蓮美的演出扣掉前2部之外,其實口味還蠻重的。

但蓮美カレン(蓮美可憐)自己講的一些話也挺好笑的,她說未來希望做有愛的性,如果和男朋友的性事不太快樂,她也不會放棄感情。只是她自己是這麼想,真的交到男朋友人家會不會理妳這套又很難說了。

多汁妹 蓮美カレン(蓮美可憐) Hasumi Caren

出生日期:1988年02月24日
出身地:東京都
星座:隻魚
身高:158cm
三圍:88Fcm 60cm 86cm
血型:A型
所屬:Alice japan

這位女優是Alice japan在今年推出的新人女優,當初打的旗號是「色情模式的誘發型美少女」,將她塑造成最淫亂的女優。第一片就要她自慰、自拍做愛、掃除口交,比起一般走唯美風的新人來說是猛了許多。

片子口味重是一部分,在看她片子時候卻注意到另外兩個重點:第一,號稱「F罩杯」的她其實是和北原多香子一樣,胸部是夠大,但肚子那裡的「游泳圈」也叫人難以開啟「無視大法」,這種女優的好處是如果你喜歡肉肉的女孩子的話那妳一定被她殺死,壞處是筆者想大部分的影迷應該都會覺得「似乎太肥」;第二點則是這女優真是「多汁」,當然不是指她的下體,而是指她非常非常會出汗,每次搞一搞她不僅頭髮濕答答,甚至你可以透過鏡頭看到她的汗順著乳溝流下來,非常性感。

臉蛋就見仁見智了,她似乎是膚質不太好的那種類型,你會發現她的臉上青春痘還不少,膚質之差可想而知。

外部連結
蓮美カレン Blog

訪問蓮美カレ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