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8集 (2008-03-19)

AV事務所 第8集 (2008-03-19) - 日本AV女優灘坂舞訪問 + 直擊東京最大愛情酒店 Love Hotel



Download Here

其實筆者覺得這一集算是很有意思,灘坂舞身材之好不必多說,而她在訪問中也露了一手如何利用一些簡單的動作就能增添自己的性感指數,算是在ATV很制式的問題中比較不一樣的表演。

只是這次的訪問到後面有點虛,尤其是最後又是想和「成龍」合作讓人覺得「又來了」!

爆乳新偶像 灘坂舞 Mai Nnadasak

出生日期:1988年03月23日
出身地:北海道
星座:白羊
身高:158cm
三圍:103Jcm 62cm 87cm
血型:O型
所屬:MAXING×MAX-A



用「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換舊人」這句諺語來形容AV界是再適合不過了!除了新人的支出比較低、讓片商比較好掌控的因素之外,影迷喜新厭舊的心態才是讓片商接二連三淘汰舊人換上新人的主要原因,這也造成如果你兩三個月沒有接觸AV界的話,很快你就會發現,目前在AV界活躍的女優您可能都不認識了!

而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灘坂舞就是最近被認為最來勢洶洶的女優,她是除了麻美ゆま(麻美yuma、麻美由真、麻美湯真,各地的翻譯都不一樣)又一位在銷售(Maxing)和出租(Max-a)共有出道的女優,由麻美的例子可以知道,一般而言銷售和出版兩家片商大家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但會讓兩家分屬不同領域的片商爭相發掘出道的女優,除了基本女優要求的要漂亮、身材要辣之外,一定還有其他的過人之處。

也許你會問,女優還不就是那個樣?但灘坂舞的確是有其過人之處:事實上,她早在16歲的時候就以寫真偶像的身分出道,為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清涼寫真,當然,那是三點不露、也沒有賣弄色情的味道,由於臉蛋姣好、外帶一對乳房十分嚇人,所以她很快地就打響名號,成為非常受到注目的寫真偶像。

當然,大部分的影迷仍然是把焦點放在灘坂舞的海咪咪上面,她不只是大、而且是非常大!根據廠商公佈的資料表示,她的胸圍超過102公分、胸罩必須要穿上J罩杯!這種Size的大小我想應該不是用「乳牛」就可以形容的,而是已經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也不難想像為什麼雖然她在寫真集裡面笑容說有多清純就有多清純、姿勢有多保守就多保守,仍然有一堆影迷在網路上留下許多不堪入目的淫穢言語。

正因為如此,所以灘坂舞在宣布加入AV界之後造成如此大的轟動,當然會讓許多對她懷有性幻想的影迷豎起了大拇指。而她在加入AV界後所拍攝的寫真集「總天然乳」中,除了利用許多文字的和視覺的效果強調這位女優的乳房是「純天然」的外,更讓她擺出了許多撩人的模樣:除了大膽綻放了自己雪白的身軀,用誇張大膽的姿勢大秀其豪乳,更駭人的是她竟然只用黑皮帶束縛住即將彈跳出來的爆乳,性感冶豔的程度讓人直噴鼻血!正因為寫真集太誘人,所以除了為灘坂舞搏得了「次世代爆乳女王」的封號之外,也為她前進AV界打響了名號!

而與麻美ゆま(麻美yuma、麻美由真、麻美湯真,各地的翻譯都不一樣)一樣是銷售出版兩家廠商出道的灘坂舞,也與麻美前輩一樣,在兩家不同片商的調教下很快地就進入狀況:不管是在MAX-A的「New Comer」或是Maxing的「グラビアアイドル」(寫真偶像)這兩部片中,灘坂舞的表現都不見新手的青澀,反而利用她極度誇張的身材,顯示出了無與倫比的大將之風!

外部連結
灘坂舞Offical Blog
灘坂舞Blog (MAXING)

訪問灘坂舞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