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惡搞影片] 東涌黃楚標中學老師打學生 (李朝輝老師打王康達同學)



師生衝突網上播 校稱非暴力 (星島日報) 2008-03-08

片段所見,一名男教師在課室內與學生發生衝突,他雙手按住學生肩膀強壓在地上,學生站立後情緒失控,多次用腳踢向書桌,並向老師咆哮,在旁有學生起哄吶喊。

該事件於去年九月底發生,本周三片段被放上網後,校方始獲悉。他指出,事件中老師李朝輝有十多年教書經驗,任教中文科,事發前不久才往該校任教,惟他任職兩個月後,即去年十月底,已以私人理由辭職,但相信與事件無關。

事件發生時正值中文科下課,一名中二男學生突然向老師發脾氣,老師擔心他情緒失控掟桌椅,傷害自己及其他同學,才將他按在地上制服。

學生事後交由訓導主任輔導,並由社工跟進;訓導主任亦接見了學生家長,惟未有即時通知校方。他說,學生、家長及校方均認為老師做法不涉武力。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