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宣傳片

aTV開拍《AV事務所》資訊節目介紹
群星總動員 2008-02-16


群星總動員 2008-02-17
何卓瑩 Angel 宣傳AV事務所


AV事務所 即將登場!!
走訪日本揭開AV女郎神秘面紗,探討粉紅電影事業,解構東京情色,
東瀛性文化,實錄大揭秘!


AV事務所 aTV


http://app.hkatv.com/atvnews/main.php?id=2832
亞洲電視即將推出創新資訊節目《AV 事務所》,從探討性角度出發,解構日本AV文化。為打造此一創新資訊節目,亞洲電視特意派出攝製隊遠赴日本,直擊AV拍攝現場,探討範圍由女優面試、綵排至拍攝過程、花絮都包含在內,希望全面解構AV工業的流程。此外,節目亦訪問了多位男女優及資深導演,深入剖析他們投入AV行業的心路歷程、困難及種種鮮為人知的行內資訊,為觀眾揭開AV工業的神秘面紗。節目將安排於三月底推出,播放前,亞洲電視特別邀請兩位日本數一數二的超級AV女優,有「AV版 Stephy」之稱的吉沢明步及「AV界賣碟女皇」朝美惠香(Mihiro)訪港三日,為《AV事務所》節目錄影之餘,更安排了密集式的宣傳活動。

日前(2月25日),亞洲電視便首先為節目舉行了一記者會,日本女優吉沢明步與朝美惠香(Mihiro)二人甫下機便趕赴記者會現場,會見傳媒。因工作關係,她們的香港之行行程緊密,只能抽出記者會第二日早上把臂同遊香港,由主持周子濠陪同參觀具香港特色的名勝,如山頂凌霄閣及文武廟等,下午便須趕返亞洲電視總台,為《AV事務所》錄影。

出席記者會的除有吉沢明步與朝美惠香(Mihiro)外,還包括《AV事務所》的節目主持周子濠及何卓盈(Angel)及節目總監陳冠源。吉沢與Mihiro於現場以廣東話及甜美笑容跟香港的傳媒打招呼。同為日本炙手可熱的超級人氣女優,吉沢與Mihiro 私底下卻是出雙入對,無所不談的好姊妹,是故今次來港宣傳,也須特意遷就到對方方肯動身。記者會上二人即席於亞洲電視預備的 T-Shirt 上簽名送贈亞洲電視作紀念,並由《AV事務所》的兩位主持周子濠及何卓盈代表接受。

《AV事務所》的節目總監陳冠源表示,AV文化對香港人的影響,是無可置疑的,可惜一直以來,香港人講起AV,都是偷偷摸摸、神神秘秘的態度。籌備拍攝《AV事務所》,是希望以輕鬆、正面的探討性角度,將 AV 工業企業化的運作方式、當地性文化等等講解予香港觀眾,讓大家知道在日本從事AV乃一門專業行業,AV 製作認真,擁有龐大的市場,認真探討這個不單影響日本,更是影響香港、全亞洲的次文化,同時,希望有助香港觀眾摘下有色眼鏡,正面認識AV文化。

記者會上兩位主持周子濠及 Angel 皆表示能被選中擔任主持,感到非常興奮,向新聞界講述拍攝時的種種趣事。

曾於日本留學,能通日語的周子濠表示拍攝期間遇過不少驚險事,例如,他曾親自用針孔攝錄機拍攝,最終被發現阻撓驅趕,幸而有工作人員出面替他解圍,方有驚無險。被問及於日本可有艷遇,他表示自己沒有艷遇,可是能親自訪問大量女優,更收不少女優送上寫真或AV給他,又直擊日本不少有名的風月場所,令他回港後成了所有亞視男藝員的眼中釘!

Angel 首次擔任節目主持,對她來說說是一大考驗。她表示很享受於日本拍攝的過程,覺得這裡的AV女優皆非常專業,而且都很和藹可親。此外,這裡從事AV行業的人都十分支持他們拍攝,甚至主動要求協助,令她印象深刻。

AV事務所 - 3月10日晚 11:40 登場!!
Mihiro: 我們每次拍攝都是相當認真,
吉澤明步: 我認為日本AV電影是很有欣賞價值,
拆解東瀛粉紅電影事業唯美畫面,
提升藝術觀點,以嶄新角度探討日本性文化!


AV事務所
十六AV女優狂熱現身,
第一朝性之男 - 加藤鷹分享十三年鷹爪秘技!


AV事務所 - 星期一至五晚 11:40 aTV 本港台
十六AV女優狂熱現身,
第一朝性之男 - 加藤鷹分享十三年鷹爪秘技,
吳敏倫高調交流性文化!
AV事務所
星期一至五晚 11:40
aTV 本港台


AV事務所 - 一小時特集 星期日晚 10:00
AV女優玩得癲狂,笑得最放
吉澤明步, Mihiro親身上陣玩轉Atv錄影廠!
田雞, 快必, 范奕敏瞓身陪玩!
深度專訪, 歌唱秘技, 東瀛女優, 聲色藝大解放!
AV事務所一小時特集
星期日晚 10:00
aTV 本港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