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6集 (2008-03-17)

AV事務所 第6集 (2008-03-17) - 日本AV女優小澤chris訪問



Download Here

看到這位名氣不大的女優竟然也被列入訪問的名單,不禁讓人懷疑這是因為製作單位為了要訪問吉澤明步和みひろ(Mihiro)兩位大牌,所以被Maxing「勒索」連帶要訪問該公司其他的專屬女優。

這位クリス小澤(chris小澤)與田中亞彌一樣,都是播音員出身的女優,她還會說四種不同的語言,當她在接受訪問時以中文說道「你好,我是Chris小澤,請多多關照」的時候,筆者還是嚇了一跳!

其實這位女優外型並不算出色,身旁的女主持人都比她來得誘人,就她在接受訪問時的說法,她是因為覺得播音員沒有自我,都是唸人家給的稿子,一點意思也沒有,反而是演AV比較有趣,而且工作時間又短,薪水又勝過一般上班,她自從轉行以來,一直覺得很快樂。

就因為工作時間短加上報酬高,所以她被剃毛中出演無碼片也沒關係?筆者有點搞不太懂這位女優的邏輯。

四國語言女優 小澤chris (クリス小澤)

出生日期:1984年03月07日
出身地:大板
星座:隻魚
身高:169cm
三圍:90Dcm 61cm 88cm
血型:O型
所屬:Maxing

自從Moodyz吸收了現役播音員田中亞彌(田中亜弥)並且發表一系列的「現役アナウンサー」(現役播音員)的系列之後,AV片商突然發現這些播音員願意演出AV的還不在少數:最近片商Maxing就宣布推出同樣是現役播音員的「克莉絲小澤」(クリス小澤)出道,首部作品「現役女主播狂喜迷幻SEX」現正熱賣中!

事實上,除了是現役的播音員之外,克莉絲小澤同時也是av界少見的高材生:她擁有同時可以說出四國語言的能力、舞蹈能力也倍受肯定,獲得了執照認可。除此之外,她的身材也是十分誘人,擁有169公分身高以及一雙美腿的她同時還有90公分的胸部以及d罩杯的實力,也難怪Maxing對她是如此看好。

註: 也許你會懷疑什麼是所謂的播音員,筆者在這裡試著為大家解釋:所謂的播音員其實能做的事很多,除了主持廣播之外,她也可以在動畫或電影中擔任配音。

訪問クリス小澤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