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沈殿霞專輯] 鄧光榮怒斥鄭少秋 要求秋官交代

《肥姐 我們永遠懷念您追思會》2008-03-02

鄧光榮台上要求秋官交代 (足版)



肥姐好友鄧光榮斥責鄭少秋說:「點解依家先到鄭少秋才出現?」

「肥呀!開心呀!」好友鄧光榮自言從未試過為好朋友流淚,說罷,鄧光榮豪言說:「個女(欣宜)冇老竇!點解照顧個女的責任全部去晒auntie、uncle度?」

他更斥責鄭少秋說:「點解家鄭少秋先出現?咁多年你(鄭少秋)究竟對個女有冇付出過?對阿肥付出過?」並指秋官不理欣宜感受,要求他立即上台解釋,結果換來全場掌聲如雷。


肥姐前夫鄭少秋在台上脫下帽子解釋說:「大哥(鄧光榮)因為失去阿肥,所以難過,本來我唔想講,但家佢問到,我借呢個機會回答。一直以來不能照顧欣宜,是因為同阿肥婚姻失敗,佢送個女去加拿大,我又為口奔馳,四圍去冇機會照顧欣宜。」

「作為父親,欣宜係我個女,我當然要畀愛畀佢啦,做好本份。」秋官沒有正面回答有關沒有到加拿大奔喪的事件,但他坦言曾相約欣宜吃飯團聚。

不過,欣宜說:「今日係悼念我媽咪,大家唔好畀唔多是非蒙蔽,因為我知道事件的真相,不如我繼續追思媽咪。」

欣宜全文:

「其實我覺得...有咁多事情做咗出黎呢,大家都係誤會囉,我覺得今日我地辦哩個追思會,係為咗記念媽咪既,我地不如唔好比咁多是非,或者各位有心人造出黎既事情,影響到我地懷念我媽咪既日子,嗲哋,我地都知道有好多比如報紙雜誌呀,或者一啲有心人會誤會,andthen會造出一啲youknow假既野出黎
咁我同我地屋企人我地都好理解,我地自己知道真相就算喇,好唔好?」

鄧光榮於肥姐追思會當眾質問鄭少秋, 秋官被迫上台回應 (NowTV 新聞報導)


鄧光榮怒插秋官(有線新聞台報導)


鄧光榮當眾質問鄭少秋 (亞視六點鐘新聞)


鄧光榮台上要求秋官交代 (明報) 2008年3月2日 (15:40)

在沈殿霞的追思會上,鄧光榮公開要求沈的前夫鄭少秋上台交代,多年來是否有理會肥姐和欣宜。

鄧光榮在台上質疑,為何欣宜有父親如無父親,要求鄭少秋上台交代,台下有部分人拍掌。

鄭少秋與欣宜一同上台表示,作為一個父親,當然會給予愛,盡量做好做因親的本分。多年來未能好好照顧欣宜,是因為肥姐將欣宜送到加拿大,而他就要為口奔馳。

他又指出,在聖誕節和新年前後,他經常致電欣宜予以安慰、表示支持。他當時曾約欣宜見面,但欣宜因為想多陪母親,未有外出。他亦曾提出探望沈殿霞,但因為欣宜認為,母親每次有人探望時都會勉強支持,過後反而會更辛苦,因此他最後未有往探望。他又承諾,今後會更好的照顧欣宜。

鄭少秋發言時,場會內不時有人叫囂。

欣宜亦作出回應,指今日的追思會是為紀念她的母親,不希望讓一些是非,影響到追思會。她又對父親說,一切報道令人對他有誤會,但家人自己知道真相就算了,台下馬下掌聲雷動。

延伸閱讀
肥姐感情經歷:
愛情最愛也最恨鄭少秋 縱誕下欣宜 未能挽婚姻

相關新聞
肥肥追思會 萬點淚光中 鄧光榮轟鄭少秋 (蘋果日報) 2008-03-03
鄧光榮怒責鄭少秋薄情 (星島日報) 2008-03-03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