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八卦娛樂] 網上流傳周迅“女兒”周杰倫“兒子”



和周迅十分相似的小女孩<


周迅


一個長得和周迅十分相似的小女孩照片近日在網上迅速傳播。據傳該照片的來源與“艷照門”有異曲同工之妙,系維修周迅DC時流傳而出。面對這則不知真假的傳聞,周迅方面隻給出兩個字:“無聊!”

對於這張照片的來源,相關文字中含糊其辭的表示是來源於上海某影像工具維修部,是周迅助手為其修理DC時漏刪的一張照片。文中還大膽猜測這就是周迅的女兒,更懷疑周迅已秘密結婚,但事情的真假隻有周迅本人最清楚。記者發現,相關文字均以“據傳”、“估計”等模棱兩可開頭,語氣也十分不肯定,不少網友跟評時都紛紛質疑其真實性。

周迅經紀人黃先生表示周迅方面對網上傳聞並不知情,但也不會多做評論,僅以“無聊”兩個字表明態度。此外,周迅所屬的華誼兄弟相關工作人員也向記者証實這則傳聞純屬惡搞:“這小姑娘確實和周迅挺像的,年齡應該在4-5歲左右吧。隨便想想都知道,周迅這幾年幾乎都在幕前工作,絕對沒有一段假期是超過10個月的,哪有時間生孩子?時間上一推敲就知道真假了。肯定是有人在惡搞啦!”



網上瘋傳的周董“兒子”照片


周杰倫的“兒子”也曾遭曝光。2007年,曾有網友拍到一張與周杰倫十分相似的小孩照片,並在網上流傳開來。而后也曾有網友將照片署名為“周董私生子”。見慣是非的明星遭遇此類惡搞,相信不屑一笑並不難,但小孩長了一張明星臉卻遭來無辜連累,恐怕真正不爽的是家長以及未經世事的孩子們。

資料來源: 人民網 2008-03-11

相信只係人有相似,Q版明星,好得意呀!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