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30集 (獎門人200集超級派)

獎門人200集超級派對 兩小時加長版 2008-12-07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30-23:30

不經不覺獎門人陪伴了大家199個晚上,今晚踏入200集這個大日子,身為獎門人的曾志偉特別搞了一個兩個鐘頭的超級派對,邀請好友阿叻、獎老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分別帶領黃宗澤、謝天華、陳錦鴻、姚樂怡、湯盈盈、金剛、梁靖琪、高皓正等大玩獎門人經典遊戲,兼大派笑彈。

經典遊戲中,有搵啖食、開口中、排排坐、落大閘、估歌仔,Ban師傅的辣辣壽司更會重出江湖,誰人能夠扺擋這股辣辣壽司的魅力;開口中這個環節,金剛慘變其他人圍攻的對象,他會如何迎戰?

Part 1


Part 2


WINNER﹕

精彩片段

JJ賈曉晨 超級無敵吹乒乓


陳伯祥失控蓄意撞傷王祖藍


獎門人200集超級派對之繼續無敵運啜搶 Part 1


獎門人200集超級派對之繼續無敵運啜搶 Part 2


花絮

東張西望「獎門人200集超級派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