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國際新聞] 飯島愛台灣算出劫數?

飯島愛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自爆被台灣算命師預測她「三年後難逃死劫」




版本一

台灣算命師鐵口死期 飯島愛笑說「期待」

日本AV女優飯島愛之死,台灣算命師早就算出。

算命準不準?3年前(2005年),飯島愛親自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爆料,台灣的算命師預測自己在2008年有一場死劫。2005年飯島愛說,「最近我到台灣去,找了個超厲害非預約不可的(算命師),說3年後會發生超讓人期待的事,他說『妳會死掉喔』!」算命師還跟她說「妳死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之後便看著她的照片落淚。當時飯島愛還不以為意。

算師3年前預言成真:飯島愛死時會孤單一人 (新浪網) 2008-12-25

2005年飯島愛在中居正廣主持的『金SMAP』節目陰陽師特輯中表示,訪台算命時,臺灣算命師曾說她三年後會死,而且死時孤單一人,會悄悄的離開人世,現在看來成了恐怖的死亡預告。

傳飯島愛來台時曾去算命,且被指三年後會過世,當時負責行程的尖端出版集團執行長黃鎮隆表示並非實情,『工作人員曾陪她去看前世,但飯島愛不知為何,突然心情不好,表示不想算了,大家也都很錯愕。』

版本二

飯島愛曾遭批命難逃一劫 (蘋果日報) 2008-12-26

若說飯島愛自殺,原來早有死亡預告。她曾在7年前中居正廣主持的日本電視節目中自爆台灣算命師預測她「三年後難逃死劫」,更直說「你會死掉喔!死時候甚麼也帶不走。」她在節目中笑說:「這真讓人期待!三年後,這段影片可能再被用到。」雖然被批的年份與現在有出入,但也令不少網友不寒而慄。日本網站流傳批中飯島愛會死的是台灣算命師張莊圓,但他拒絕回答任何問題,而命理師葉雲堯就透露飯島愛在兩、三年前曾找他拜過狐仙。

飯島愛曾在台灣算前世 算師一見她淚流不停 2008年12月25日 20:20

飯島愛之死,難逃算命鐵口?台灣“聯合報”報導,網友舉証指出,飯島愛說台灣算命師指她三年後會死的影片,其實是2001年播的,可見不准確;且飯島愛在隔年又來台找張姓算命師確認,但算命師這回改口說:“你會活很久。”

尖端出版集團首席運行長黃鎮隆指出,飯島愛2001年來台時,任務人員有帶她去找一位算命師看前世,但該算命師一看到飯島愛,就淚流不停,飯島愛因而心情大壞,決定不算。

黃鎮隆說,先前因為不知飯島愛曾在節目中談及在台算命,所以未提算命師流淚一事,不過既然飯島愛已公開,他才決定幫助當時實況。

話你知
飯島愛去年兩度赴台算命 (on.cc) 2008-12-27
日遊客到台瘋算命 (中國評論新聞) 2008-12-28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