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電腦科技] 加拿大「完美嬌妻」機器人面世

加拿大人推出機器人女友


機械「完美嬌妻」面世 魔鬼身材 通英語日語 24小時工作不休息 (明報) 2008-12-12

在經典卡通《IQ博士》裏,博士為了證明自己是天才,製造了才智過人但愛搗蛋的機械人小雲。現實中加拿大 便有一名「IQ博士」,他用巧手製造了名為「愛子」(Aiko)的伴侶。與小雲不同的是,愛子漂亮溫柔、賢惠聰穎又懂事聽話,堪稱「完美」伴侶。

愛子約20多歲,擁有一頭漂亮長髮,臉龐完美且身材魔鬼(三圍32、23、33吋),但她不是空有其表的花瓶,而是相當賢惠體貼:會主動問候前來拜訪的客人、打掃房間、記住主人愛喝的飲料、為他讀報紙、出門指路,她還很聰穎,已理解並掌握1.3萬句不同的英文和日文,還會幫黎忠處理財務。

黎忠表示,愛子目前除了味覺外,具備所有感官,會表達不同的情緒:「她就像真正的女人一樣,會以一些方式表示感動,但若你不大『紳士』地太用力拉她,就要小心被賞耳光。」 他說,儘管當初發明愛子時並無意與其發展親密關係,但只要重新設計程序,愛子也可以「假裝出現性高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