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55集 (2008-12-29)

臘味煲仔飯暖暖身


冬天,很多人喜歡吃臘味;冬天,很多人喜歡吃煲仔飯;冬天,臘味煲仔飯自然成大家都會想起的美食。

阿蘇準備材料,先去皇后大道中一間臘味舖買齊臘腸、臘肉、臘鴨髀,還用公數「打斧頭」,私下買了一些臘味自用,更大條道理說天經地義。

弄煲仔飯,最緊要是預備兩大工具,一是瓦鍋,二是散火用的鐵板,先將米和水倒入瓦鍋煮滾,把臘腸插入飯中,讓米飯吸收臘腸的精華,飯面放上臘肉、臘鴨髀,蓋蓋煲8分鐘,就是如此這般的簡單。

今集賜官繼續解說名詞,想知「食豆腐」的由來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