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時事新聞] 旺角有腐蝕性液體從高處墮下

有線新聞:旺角底腐蝕性液傷事件 2009-12-13


RHK重點新聞:旺角腐蝕液體從高處墮下46人傷 2009-12-13


旺角行人專用區下午有人從高處投擲兩樽腐蝕性液體,46名途人受傷,大批警員穿著保護 裝備,封鎖現場。

警方相信,有人蓄意犯案,重案組已接手調查。

消防表示,事發後人太多,救護車進場時有困難。

蘋果動新聞:旺角狂徒擲腐蝕性液體,45人被灼傷 2009-12-13


旺角行人專用區腐蝕液體高處墮下46人灼傷 2008-12-13

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與山東街交界的行人專用區,下午有兩瓶懷疑腐蝕性液體由高處墮下,灼傷四十六人,全部治療後已經出院。警方相信有人蓄意犯案,並不是意外。

大批傷者坐在地上等候救護員治理傷勢,現場情況混亂。大部分傷者都是手腳被灼傷,亦有途人的眼及面部灼傷,救護員用清水幫他們清洗,傷者分別送到廣華和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大量手持盾牌的警員前往附近大廈搜查可疑人物,警方到場用膠帶將西洋菜街與山東街交界的十字路口封鎖,現場留下懷疑載有腐蝕液體的膠樽。

現場消息指,事發在下午大約五時,在西洋菜街及山東街交界,突然有一個膠樽由高處墮下在地面爆開,濺出液體彈到幾十名途人。

RTHK重點新聞:旺角行人專區有警員監察 2008-12-14


發生高空投擲腐蝕性液體事件後,旺角行人專區,今日仍然是熙來攘往,行人並無減少。

重案組探員下午返回現場,繼續調查,又在天台監察附近一帶情況。

曾蔭權關注腐蝕性液體傷人事件到旺角巡視 2008-12-14

行政長官曾蔭權關注昨晚旺角有人投擲腐蝕性液體導致四十六人受傷案件。曾蔭權下午去到西洋菜南街巡視案發現場,而警方就繼續到附近多座大廈調查。

行政長官曾蔭權下午約二時抵達旺角行人專用區,他到案發現場附近一幢大廈的天台,聽取警方匯報調查進度,又到了天台幾個不同位置從高位觀察街上情況,他逗留了幾分鐘後離開天台,再巡視行人專用區,並無發言便離開。

而警方早上繼續到附近大廈的單位調查,又安排警員在不同的大廈天台把守。這一帶的樓宇很多都是賓館,平日有不少人出入,但保安員很少為訪客登記資料,令警方調查工作造成一定困難。

有商舖負責人表示,附近經常有高空墮物,認為當局應採取措施打擊:「這裏畢竟是舊區,一是你安裝閉路電視觀察所有大廈,沒有啦,一是你安裝屏障,除了這樣也沒有辦法。」有市民亦表示行街時會特別小心:「有呀,有擔心呀。」「好危險,尤其帶著小朋友,真的防不勝防。」

事發在星期六下午五時許,西洋菜南街及山東街交界突然有兩個盛載腐蝕性液體的膠樽由高處跌下,在地面爆開,四十六名途人受傷。

延伸閱讀
旺角奶路臣街發生第三宗高空擲腐蝕性液體
旺角發生第二宗高空擲腐蝕性液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