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56集 (2008-12-30)

炒蛋原來有難度


很多食家或廚師,都會認為雞蛋是一樣很難應付的食材,阿蘇對於炒蛋有自己一套方法,但今集她不展身手,請來兩位專業人士,一位大狀,一位醫生,示範他們的炒滑蛋技倆。

阿蘇說,王大狀廚藝一向了得,他炒滑蛋,不喜歡先發蛋,而且要分兩輪,先倒三分二雞蛋落鑊炒,最後才再放餘下的三分一,調味料喜歡用魚露和胡椒粉。

接著是由丁醫生煮黃埔蛋,用的一定要是農民蛋,順著一個方向發蛋,不可起泡,落鑊後用鏟鏟起蛋布,這罕見的炒蛋手法,原來都可以很香很滑。

C9勞苦榜,今次鬥砌雞,像玩積木一樣,砌砌砌,卻考起師奶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