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47集 (2008-12-17)

魚子醬世界


阿蘇真是有口福,去到杭州,上一集尋找到靚腐皮,今集她突然富貴起來,在Jason的介紹下,有機會歎一頓價值二萬八千蚊的早餐,食的就是魚子醬。

魚子醬都有很多種,來自不同產地,味道和身價都有明顯差別,最頂級的是達氏鰉和歐洲鰉,吃得大家相當享受。

食飽飽,阿蘇乘船出海觀賞千島溯名勝,再到一個飼養鱘魚的漁排,阿蘇更大膽把魚糧放進口中,說味道似蝦乾。

在Jason帶領下,參觀了一個魚子醬生產工場,一睹如何製成這頂級珍品。

最後一大圍人吃了一頓千島湖美食,瑪瑙蛋夠精緻,秀水砂鍋魚頭令阿蘇叫好,媽媽煎餅不可不試,五殼豐登要與煉奶配合來食,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