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時事新聞] 黃毓民炮轟李少光草菅人命

保安事務委員會 - 政府當局為在外地遇上困難的香港居民提供的協助 2008-12-02

黃毓民炮轟李少光草菅人命:"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政府遲遲未有行動救港人離泰,一對滯留泰國曼谷三天的香港夫婦,疑為早日返港,不惜乘 坐12小時夜車由曼谷趕往布吉機場,不幸在途中遇上車禍,夫死妻傷,陰陽相隔...

*****************

《資治通鑒》中記載,公元322年,晉中宗朝中重臣王敦起兵作亂,其弟王導及家族受牽 連,在宮外候罪。良臣周伯仁進宮時,王導請其說情。周伯仁雖然表面不加理睬,但積極向 皇帝進言,言導忠誠,後來還專門上書為王導請命。王導非但不知,一直還懷恨在心。
後來王敦握有大權,詢問王導要不要殺掉周伯仁,王導一言不發,最後導致了周伯仁的被殺。後來王導從文庫中找到了周伯仁以前的奏折,才恍然大悟,痛哭流涕,吾雖不殺伯仁,伯 仁由我而死。

TVB News - 李少光向受影響旅客致歉 (2008-12-02)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