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娛樂資訊] 倪震首度現身回應與張茆偷歡事件



倪震返港發聲明:反省一星期會勇敢承擔


ontv - 倪震返港親認錯 (足本版)


被冠以“新一代賤男”的倪震,在廣州躲了一星期,於14日晚上11:45入住港島陽明山莊酒店式公寓。據稱由於有人放消息,各大傳媒聞風而至。當晚倪震駕駛他的坐駕駛達公寓門口,面對媒體的徵象拍照,一貫振定的倪震,未被已守候他的數十傳媒嚇怕,他兩眼浮腫,滿眼紅根,精神很差的樣子慢步到公寓門外,宣讀以下聲明:“我做錯事,我反省了一個星期,我決定回來面對和承擔。我會堅強生活下去,辛苦大家。”說完,他轉身步入公寓,而另一邊的周慧敏截止到發稿還沒有任何新的回應。

圖為倪震在港島陽明山莊酒店式公寓外。

 
山莊式酒店外 倪震驅車抵達


倪震在保鏢護送下 倪震走入大廳 倪震面色憔悴 倪震發表聲明


傳媒報導
倪震眼紅紅認錯 (蘋果日報) 2008-12-15

劈腿的倪震:我會堅強活下去
(新浪網) 2008-12-16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