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娛樂資訊] 三度落淚堅拒復合 倪震哭訴:我係瘟神!

倪震三度哭訴 不該在夜場“孔雀開屏”


倪震和港大女生張茆在酒吧激吻被曝光,使其與周慧敏19年的感情結束。在事件發生後,他接受香港雜誌《壹週刊》採訪,倪震在採訪中三度哭訴,但仍然表示不會與周慧敏複合,倪震稱:“我覺得我比陳冠希還要壞,因為我真的在公眾場合行為不檢點。撇開道德觀點,陳冠希甚至只是受害者。”此外,倪震還對張茆及其家人表示歉意,他說:“當晚責任完全在我,是我一個成年男人發揮魅力,在夜場‘孔雀開屏’的惡果。 ”

第980期《壹週刊》2008-12-18



三度落淚堅拒復合 倪震哭訴:我係瘟神!

倪震在蘭桂坊與城大女生張茆(音茅)激嘴斷正後,一直隱形,有傳他逃亡廣州。本週日深夜倪震突然主動聯絡本刊記者前往陽明山莊,門外已有大批傳媒在守候,他發表簡短聲明:「不再逃避,回來面對責任。」即與本刊記者...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