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44集 (2008-12-12)

比心機炒好大豆芽蓉


喜歡煮食的人,會願意花時間去弄一些心機菜,有時,一些很普通、平價的食材,透過心思和耐性,都一樣能夠成為桌上矚目的佳餚,今集,阿蘇教大家炒大豆芽蓉。

首要條件,就是要把大豆芽切成蓉,這一步已經花上了廿多分鐘,不成蓉不好吃,要好吃自然要付出。切好後,落鑊慢火烘乾,不時炒一炒,讓大豆芽蓉變得乾身,既要耐心地留意著避免煮燶,亦要等得,因為這一步驟又花去了四十五分鐘左右。

大豆芽蓉炒至接近完成後,加鹽、麻油、酒調味,再放煮好了的豬肉碎及蔥粒,一大堆功夫,終於炒好。

賜官今集講「呷醋」,來自一個有趣的故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