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電影] 飯島愛自傳《柏拉圖式性愛 》

《柏拉圖式性愛》(日文:プラトニック・セックス)(英文:Platonic Sex)是日本AV女優飯島愛(1972年10月31日-2008年12月)在2000年10月31日28歲生日時出版的半自傳性小說,是當時的暢銷書。

這本書提到她早期從資優生,後來被強暴、同居、墮胎、援助交際、整形,最後成為AV女優的經過,並透露拍攝色情電影時的造假情形。2001年,本書被改編為電影,同時被富士電視台改編為電視劇,由加賀美早紀主演電影版,由星野真里主演電視劇版。曾與飯島愛合作過的工作人員也出了一本《飯島愛的真實》,提到飯島愛拍攝AV時都是以真槍實彈上陣,書中並提供150張真實照片。


飯島愛自傳《柏拉圖式性愛》電影版




演員

* 門倉 あおい(愛) - 加賀美早紀
* 岩崎 敏海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山口 明美 - 野波麻帆
* 門倉 義雄 - 石丸謙二郎
* 門倉 由紀子 - 根岸季衣
* 金井 誠 - 加勢大周
* 石川 秀行 - 阿部寬
* 中尾 憲次 - 村田充
* 岩崎 愛 - 高木麻依子
* シーナ - 佐藤仁美
* マキ - 山本恵美
* DJ敬吾 - 結城貴史
* 達也 - 上地雄輔
* 山崎 - 岸博之
* 「ゴールドラッシュ」店長 - 小市慢太郎
* 「CUBE」店長 - 田中要次
* AV監督 - 森下能幸
* ラブホテルの男 - 竹山隆範
* キャバクラの客 - 中村育二

劇情介紹  

《柏拉圖式的性愛》是一部現實性極濃的影片,劇本相當扎實,節奏緊湊,每句對白都相當精到,展現著當今光鮮的日本社會背後不為人知的陰暗面。片中有很多讓人回味與深思的地方,例如多次出現的直島無辜無助的眼神,直島懵懂而又深刻的關於人生的提題,熱鬧的都市與直島內心孤獨的巨大反差,直島一次次對伊藤溫暖的雙手的依賴,還有日本人表面上的彬彬有禮與內心極度虛偽卑劣的強烈對比。這種對生活的細緻刻畫,人情的深刻體驗,絕對不是靠編就能編出來的,只有親身地經歷過才能如此的震撼人心,感謝勇敢的飯島愛!

飯島愛自傳《柏拉圖式性愛》文字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