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MV精選] 庾澄慶 -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耳分高下主題曲)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主唱:庾澄慶
作曲:Nurit Hirsch
填詞:陳雲山
編曲:庾澄慶
監製:庾澄慶
原中文版曲名:迎著風的女孩(蕭孋珠)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ay-bev-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a-bo-li-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且聽是什麼聲音 是否在眼前訴說
且看是什麼影子 那影子多麼寂寞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ay-bev-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ay-bev-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ay-bev-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春已去 夏也走了 秋已去
冬走了 春風又來 秋風又離
且聽風兒細訴你已新的消息蠻不錯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ay-bev-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a-bo-li-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註:A-ba-ni-bi希伯來文是愛你之意

相關新聞
《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最新MV《愛你的只有一個我》12/5全球大首播
庾澄慶【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記者會 (15/12/2008)

Original Song

Yizhar Cohen and Alphabeta - "A-ba-ni-bi"


"A-Ba-Ni-Bi" (Hebrew script: א-ב-ני-בי, English translation (approximate): "I Love You") was the winning song in the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1978, performed for Israel by Izhar Cohen and Alphabeta.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1978


Country Israel
Artist(s) Izhar Cohen & Alphabeta
Languages Hebrew
Composer(s) Nurit Hirsh
Lyricist(s) Ehud Manor
Conductor Nurit Hirsh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