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41集 (2008-12-09)

小學生下廚記


上一次,阿蘇教大學生煮食,教得很勞氣,這次,她叫來一班小學生,人仔細細,連煮東西吃的經驗也不多,究竟教起來會否比大學生更加高難度呢?

今次,阿蘇會先示範了如何烹煮的過程,才讓學生們跟著做,第一樣的食物是芝士三文治,要記的步驟也不少,例如牛油要塗在外面,落鍋煎時要留心煎燶,切件的方向等等,都考起了年紀小小的孩子,阿蘇逐一在身旁指點。

做好三文治,接著示範更加複雜的小食,就是包雞卷,所有材料都要切粒,雞柳要切粒,西芹要切粒,洋蔥要切粒,再加入蛋黃醬、煉奶攪拌好,舀在方包片上連同蠟紙捲著,好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