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電影]《龍珠》真人版 預告片

《龍珠:全面進化》預告 Dragonball Evolution International Trailer (HD)


周潤發出波網上有得睇 (on.cc) 2008-12-11

周星馳監製的真人版《龍珠》安排明年三月十四日在港上映,近日該片的全新預告片及海報已於網上曝光。今次預告片集中在周潤發飾演的龜仙人身上,更公開他使出龜波氣功的鏡頭,不少網友看罷是次預告片後,也對《龍珠》評價不俗。

《龍珠》預告 網上揭秘 (蘋果日報) 2008-12-12

由周星馳監製、周潤發主演的荷李活真人版《龍珠》,近日在網上公開了最新預告片。預告片由發哥擔任英語旁述,當中有大量動作和特技鏡頭,包括「悟空」積斯汀卓雲(JustinChatwin)站在鋼線上與敵人大打出手,還有香港夜景出現等,相信本地觀眾一定會有親切感。

《龍珠》真人版 電影海報 (Poster)

Goku (Justin Chatwin) in poster


Group poster featuring Mai (Eriko Tamura), Bulma (Emmy Rossum), Goku (Justin Chatwin), and Chi-Chi (Jamie Chung)


Master Roshi (Chow Yun-Fat) poster


Bulma (Emmy Rossum) character poster


《龍珠》真人版 最新角色劇照

DBthemovie網站曝光了幾張全新的《龍珠》(Dragonball)角色照,首款正式預告片將在《地球停轉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之前放映。


周潤發扮演的“龜仙人”(Master Roshi)造型


賈斯汀•查文(Justin Chatwin)扮演的“悟空”(Goku)在啃火雞腿


艾米•羅薩姆(Emmy Rossum)扮演的“布林瑪”(Bulma)騎著三輪摩托帶上金箍棒千里迢迢送給“悟空”。


詹姆斯•馬斯特(James Marsters)扮演的“短笛”(Piccolo)露真容


短笛”(Piccolo)將是孫悟空最後的敵人。

Chow Yun-Fat as Master Roshi


Justin Chatwin as Goku with glowing dragon ball


Eriko Tamura as Mai


Jamie Chung as Chi-Chi


Goku and Bulma


更多...

《龍珠》將於2009年4月10日在北美上映,但在包括香港、臺灣、韓國、東南亞在內的大部分亞洲地區都將比北美提前幾周,在2009年3月14日搶先上映。

延伸閱讀
《龍珠》真人版 最新預告片
《龍珠》真人版 人物花絮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