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46集 (2008-12-16)

為腐皮上杭州 (2008-12-16)


上一集,華姐一句最好的腐皮在杭州,阿蘇就即刻毫花「一百萬」,拉大隊衝上杭州,尋找傳說中保鮮紙般薄的腐皮。

阿蘇來到一間工場,看看如何製作腐皮,果然見到薄得通透的完美產品,阿蘇當然要親手試一試如何造出靚腐皮的技巧,屢敗屢戰,十多次後,成功!

華姐的響鈴與杭州的響鈴有甚麼分別,真的脹起,真的夠香夠脆,正!

阿蘇又造訪一個杭州家庭,與女主人一起到街市買餸回家煮飯。亦去到一間金華火腿專門店,認識不同品種的火腿,最後齊齊歎了一頓農家菜,享受當地風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