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足球] 南華 0-1 科威特競技 (足本)

亞洲足協盃4強 次回合 2009-10-21

今晚(10月21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2009亞洲足協盃準決賽次回合賽事,主場的南華以0:1不敵科威特SC。科威特SC兩回合計以3:1的比數晉身決賽。今晚的入場人數為37,459,購票人數為34,976,門券收入港幣$1,994,088元正 。今天賽事所有門券在開賽前經已售罄,場面非常熱鬧。

上半場

上半場

下半場

下半場

AFC亞洲足協杯2009 南華0:1科威特SC (上半場精華)


科威特SC在開賽早段採取主動。7分鐘客軍的A.艾沙馬利離門廿多碼主射自由球被張春暉飛身撲出底線。12分鐘A.艾法利禁區頂起左腳施射角度太正被張春暉沒收。29 分鐘卡尼祖禁區內轉身窩利抽射高出。37分鐘陳肇麒接應李海強開出的左路角球頭槌攻門斜出。43分鐘謝雷後上助攻接應李海強的左路傳中頭槌頂向遠柱貼柱出界。完半場前卡尼祖乘科威特一次門前混亂近門施射被艾簡達利出迎封出。半場雙方互無記錄。

AFC亞洲足協杯2009 南華0:1科威特SC (下半場精華)


下半場17分鐘阿勒米離門廿碼起腳抽射越楣高出。28分鐘陳偉豪接應李海強開出的自由球頭槌二傳中路入揳的卡尼祖可惜來遲半步。37分鐘阿勒米左路引球推進後扣回右腳施射近柱入網為科威特SC取得1:0的領先優勢,總比數拉開至3:1。41分鐘李海強離門約廿五碼主射自由球彎過人牆後僅僅高出。補時階段李海強再次處理南華的自由球直射向遠柱死角被艾簡達利飛身撲出底線。最終科威特SC以1:0擊敗南華,兩回合計以3:1晉 身2009亞洲足協盃的決賽。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