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運動體育] now體育台主持 直播慘遭老外「偷桃」



利物蒲 vs 曼聯 賽後男主持人被外藉男人非禮 2009-10-25


電視台記者出外景直播經常都有突發狀況發生,繼TVB晚間新聞俾人舉牌,早幾日(10月25日) 英超球隊利物浦大戰曼聯,now Sports台的主持依雯、黎奕倫同港隊的郭嘉諾,落蘭桂坊一間酒吧做直播節目時,背後的大班外籍酒客鬧哄哄,就在黎奕倫講講下嘢之際,背後忽然有老外伸手鍊落黎的胸部,黎還未及反應,另一老外再從後來了一下「猴子偷桃」,嚇得黎往前跌了一交!

怎料老外意猶未盡,順手偷埋旁邊郭嘉諾的「桃」,不過郭借勢躲開後,仍繼續講稿,專業到爆!有網友事後留言「俾人又咀又摸,仲恐怖過『狼吻官恩娜』事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